灌籃少年

推薦的漫畫或動畫

如上我目前看過爾且很喜歡的漫畫或動畫有海賊王(漫畫最愛) 火影忍者 死神 驅魔少年 第一神拳(動畫最愛) 逆轉監督(最近剛看完 挺好看得) 棒球大聯盟 結界師 棋靈王灌籃高手以上都是我很愛的我想求 有沒有像第一神拳 棒球大聯盟 灌籃高手等等競技 熱血類的或是像驅魔少年(劇情內容真的很棒) 因為涉獵不多 大多都是朋友推薦 然後愛上 所以想發文請求大家個建議
振臂高揮灌籃少年影技奧運高手柔道英雄魔投手噬魂者魔導少年鬼眼狂刀鋼彈系列閃靈二人組FATE迷宮塔史上最強弟子兼一惡魔奶爸滑頭鬼之孫通靈王植木的法則魔法少年賈修幽遊白書先這樣以及不知道你對將棋是否有興趣有的話我在介紹另一部給你吧 參考資料 在下的腦袋
閃電11人

家庭教師

遊戲王

怪醫黑傑克
奧運高手

青春交叉點

醫龍

鄰家女孩

H2好球雙物語

刃牙

羽球小子海霸王

高爾夫物語

足球風雲

光速蒙面俠

擂台戀曲

野球長打王

頭文字D因為你喜歡看的我都看過覺得不錯

我們喜歡看的應該蠻相似的

所以提供一些我看過覺得不錯的給你參考
那我也來發表一下淺見嚕 ^_^眾所皆知的動漫我就不提啦 ~ (例:航海王、火影忍者、家庭教師、死神、黑執事....之類的)以下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的 (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0 的頭像
    qaz1014050

    有夢最美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