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少年

找類似的漫畫

請問有沒有向全面接觸那類的~畫得好看有運動又有愛情~請大家幫我找找~最好是在動漫易或無限動漫裡有的~~~
灌籃少年

光速蒙面俠21都是網球王子和王牌投手 振臂高輝(推薦)屬於曖昧型

浪客劍心(如果劍道也算的話)

足球小將?還有如果你接受BL的話

那你可以去看看凜-RIN-(主角們都是弓道社的社員)運動+愛情的漫畫

老實說很少吧?尤其是愛情

在運動漫畫裡出現的很少

如果有應該也只是穿插一下而已如果你可以接受其他類型的話

我是比較建議你看家庭教師或銀魂回答的不詳盡還請多包容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最推~~~~好逑少女 漫:1~6(連載中) 戀愛得分 1~7完以上同作者:池山田剛(這作者的作品都不錯

有點小A但好看)這是偏少女的

希望你喜歡^^如果還有想到我在補
安達充.好球雙物語-棒球安達充.鄰家女孩井上雄彥.灌籃高手村田雄介.光速蒙面俠21

全面接觸 漫畫全面接觸,王子和王牌投手 振臂高輝,光速蒙面俠,無限動漫,漫畫,動漫易,浪客劍心,足球小將,弓道社,運動

航海王|鋼彈|漫畫|官網|歌|音樂|載點|原聲帶|小說|歌詞|別冊|卡通|動畫|配樂|同人文|劇情|老師|犬夜叉|主題曲|片尾曲|短篇|遊戲王|科南|名字|影片|劇場版|周邊|數碼寶貝|線上漫畫|動漫展|

灌籃少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3083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