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動畫灌籃高手

最近我

看電視有做灌籃高手的重播我重國小已經看到高中了

但是為什麼 他每次都只做到全國大賽要去作火車就做完了但我聽別人說

有看過他們去打全國大賽

不是電影版的後來我看網路上的幾篇他寫說

櫻木他在做復健

然後安熙叫練看到才子跟他聊了一下

還叫他說就裝做沒看到他一樣這是怎麼 回事還有

我還看過另一版的完結篇就是他們和山王打完後

趙了一張照片

然後寫說他們最後書 給愛河 就沒了到底哪一個是正確的還有櫻木位什麼 去做附件 和才子遇到教練....等是為什麼還有動畫真的只做到 他們去做火車要打全國大賽媽???順便可以給我一下相北來球隊元的身高媽全部謝謝各位大大還有以上這些問題可以慶各位大大一次回答給我媽
回答者: 暴力美學 METALer ( 初學者 5 級 ) ....所提供的日本暢銷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還活得好好的!

他成立了個人網站

親自審閱、推出中文「灌籃高手」文庫版

用行動向台灣讀者證明─有關他車禍死亡的多年謠傳絕對是假的!

在1996年出版第31集「灌籃高手」完結篇之後

五年來國內持續有漫畫迷向出版社打聽是 否會有續集?也由於「灌籃高手」轟動

井上雄彥在創作期間暫時的「停筆」

竟然被謠 傳成車禍死亡

謠言一傳就是好多年

甚至有人不相信他的新作是出自他本人之手。

如今

「灌籃高手」精裝文庫版即將在台上架

首度縮小了漫畫開本

大然文化強調

文庫版 的內容、封面

都經過井上雄彥本人監督

價格、劇情不變

但呈現值得收藏的質感

也 由於每一本都經過作者審閱

所以 每個月只能出版兩集 。

井上雄彥除了親手打造文庫版「灌籃高手」

也成立了個人網頁

以寫日記的方式向漫畫 迷報告他的生活動態

例如天氣變冷了、他喜歡的冬天來了

網址:www.itplanning.co.jp。

井上雄彥以實際行動證明他活得好好的

並以一貫的嚴謹 態度審核文庫版的內容

大然文化表示

為了配合井上雄彥的審慎

「灌籃高手」文庫版 對白也重新刪修。

【2001/11/14 星報】=====================================================================以下是井上雄彥老師到大陸所做的訪問

很明顯說出灌籃高手第二部的發展(1)請問井上雄彥老師有計劃畫《灌籃高手》的續篇? 井上:我仍在等待自己心中能夠自然而然地產生出「想要去畫」的念頭。

正因為《灌籃高手》是那種「不是被誰要求去做

而是因為自己高興才畫」的作品。

所以如果有那種念頭的話

也許會畫第2部的。

現在還沒有關於《灌籃高手2》等續篇的創作計劃。

(2)請問您當年在畫《灌籃高手》時候

是否有考慮過現在的《灌籃高手》情節之外

可能回發生的其他高潮發展嗎? 井上:通常

最開始的故事是會有很多可能性的

因此頭腦中也會出現許多情節外的高潮。

在這之中我選擇了自己認為是最好的。

(3)在創作《灌籃高手》時

給您影響最深的人和事是什麼? 井上:從親身接觸過的人到只在電視或書刊上見過的人等等

數不勝數。

如果要說具體的影響

從小學生的迷你BUS到NBA

所有我看到過的遊戲或競賽選手們

他們給我了最深的影響。

(4)您在成為漫畫家之前

選擇漫畫之路的契機是什麼? 井上: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畫畫。

(5)井上雄彥老師將來是否有打算畫一部與現有作品的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呢? 井上:恩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