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看了籃球火以後變得神經質而且智商也降低了

最近看完籃球火以後

覺得智商降低許多...在打籃球的時候

都一直幻想自己可以跳得比籃球架還高

最近我也想要學東方翔的絕招!

東方三式的第一式

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

在面對防守者

在快速旋轉三百六十度那一瞬間

把球傳到空中

再以旋轉的力道

動力加速度

換另外一隻手

做強力的灌籃。

感覺好強 如果我會這招 連NBA球員都打不贏我連喬丹 KOBE 都比不過我了 還是有人能夠擋下我的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你們看了籃球火之後有這些症狀嗎?
基本上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連喬丹、 KOBE 在全盛時期可能都做不到!

但是以後會不會真的有人能做到

我就不敢說了!

所以如果你真會這招

應該是天下無敵吧!

我看完以後是沒什麼症狀啦!

基本上那就是一群帥哥在打球

畢竟他們不是國手

所以做不出什麼職業級的動作

只好靠吊鋼絲等特技取勝

像以前MVP情人就請了國手來打

所以才會有比較完美的動作!

相較之下籃球火就做的有些誇張

而且劇情還跟灌籃高手很像

之前拍的時候就被說是抄襲!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所以收視出來後其實是差強人意

畢竟他們是擁有三A咖

蛋收視卻輸給友台一大截

說真的是慘敗

只是他們自己不承認

硬掰說對手要完結篇

輸是應該的

但是如果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