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關於灌籃高手...山王VS湘北是井上畫的嗎?

從來都沒聽說過井上有畫全國大賽的劇情...那網路怎麼會跑出一些湘北VS山王等等一些從來都沒聽過的怪高中?那個應該不是原作畫的吧...畫風明顯比較醜陋....
有啊~漫畫有畫到湘北跟山王打~而且那是他畫的最後一場比賽~沒想到湘北贏了後~還是輸給別隊~輸掉了全國大賽的冠軍~他畫了3十幾集~從頭到尾都是他畫的~我每集都有看~我超崇拜他的畫風~連後來的零秒出手 1- 4 完(精裝版2冊)浪人劍客 1- 20待續 (21集日本九月21出)我都有去看~模彷它的畫~讚喔~ 參考資料 我~未來!
你是不是只有看電視ㄚ...它有畫到跟三王比賽完.....贏了....但是跟愛知輸了....
有畫阿

從二十幾集化到31集

湘北以一兩分之差獲勝

但輸給愛和。


有畫啦 還打贏了勒(櫻木夠勁XDDD 不過後來被愛和慘電

高手...山,VS湘北,全國大賽,湘北,湘北VS山王,井上,浪人劍客,零秒出手,聽說,山王

游素蘭|鳥山明|小丸子|助手|林青慧|鋼之鍊金術師|新條真由|漫畫家|月刊|連載|家庭教師|烏龍院|宮崎駿|由貴香織里|青山剛昌|稿紙|幾米|井上雄彥|編輯|網頁|種村有菜|插畫家|條件|當漫畫家|投稿|

灌籃高手完結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004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