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灌籃高手完結篇!!

聽說井上大師要出灌籃高手的完結篇了耶!!超心動的拉 : )不過他說的發行是要在哪裡可以買到啊?是書店嗎?還是哪裡?請熱愛灌籃的大大們給我正確的答案!!謝謝了!!
完結篇已經在31集出完了台灣

日本4月23日同步發行完結畫冊

主要是說明結束全國大賽後10天大家的動向以下轉自尖端出版社-------------------------------------------灌籃高手十日後 作者:井上雄彥 定價:750元內容收錄井上雄彥老師2004年於學校黑板上的《灌籃高手》真正結局~1.收錄《灌籃高手》最後的結局

以及各角色之後的發展。

2.多幅未曾曝光鉛筆稿。

3.台灣與日本同步發行!

4.全程日本印刷製造後再空運來台。

5.數量有限、賣完絕不再版!

我也好想買~~~ 參考資料 尖端出版社
一般書店基本上有售不過因為只會刷一刷而已所以數量上不會相當多若怕買不到的話到專賣漫畫的專賣店會較好
很早就完結了....他們再全國大賽第二回戰 直接遇上去年的冠軍 山王工業他們將士用命 當然 最後贏了 不過櫻木掛彩 住院休息下一場對愛和學院 可想而知 恩....赤木畢業後去深澤大學新隊長是宮城
我想發問者所要問的是預定在4月出的十日後並非大家熟知的單行本第31集所以請參考我於所有回答提供的回答

灌籃高手主題曲,灌籃高手結局,灌籃高手遊戲,灌籃高手片尾曲,灌籃高手漫畫,灌籃高手歌詞,灌籃高手十日後,灌籃高手完結篇,灌籃高手影片,灌籃高手動畫灌籃高手,尖端出版社,井上雄彥,完結篇,全國大賽,井上,學校黑板,日本,發行,大師

卡通|載點|數碼寶貝|鋼彈|犬夜叉|主題曲|小說|同人文|科南|名字|原聲帶|老師|周邊|遊戲王|歌|官網|線上漫畫|動漫展|航海王|劇場版|歌詞|漫畫|動畫|音樂|影片|劇情|別冊|短篇|配樂|片尾曲|

灌籃高手完結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7075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