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灌籃高手的完結篇是什麼阿???我想知道!!

灌籃高手的完結篇是什麼阿???我想知道!!
湘北隊和山王工業奮戰到底最後險勝但是大家都耗盡全力流川楓眼睛受傷櫻木花道救球摔出場外背部受傷於是再打完山王工業之後下一場的愛和學院就輸了宮城良田成為下一任隊長赤木剛憲放棄保送深體大學去拼戰聯考櫻木花道開始做復健流川楓參加全國籃球培訓赤木晴子加入球隊當經理 參考資料 井上雄彥灌籃高手
湘北險勝山王可是對上隔天的愛和學院卻輸得悽慘原因大概是球員體力不支(對山王時用盡全力)驕傲之心(這似乎是湘北主力五人的特色)以及櫻木的背傷

導致籃板球銳減之後海南獲得全國第二第一名沒寫出來(不過猜測是名朋工業)後來赤木拒絕深澤大學的邀請跟木暮一起當考生宮城升為隊長

三井繼續留在球隊流川獲選全日本代表隊櫻木復健中

跟加入球隊當經理的彩子通信
我是軍事專家張友譁我不但話多、朋友多、知道的秘密也多!

灌籃高手的完結篇是什麼呢?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井上雄彥另一個人是誰呢?我不能說!

我有個朋友

長期臥底在「湘北高中籃球隊」裡面擔任板凳球員他告訴我說

結局就是IH賽冠軍產生名朋工業(愛知縣)擊敗海南大附屬(神奈川)宮城良田成為湘北高中籃球隊新隊長如果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那就整個遜掉了

是不是我是秘密專家

所以我就爆一個料:球員畢業後都去做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