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台中有哪間飲料店好喝的??!!

除了五十嵐(他們的服務態度太差了..)還有哪間的飲料好喝??
五十嵐..阿SIR...TEA 4...我只喝這3家...我最喜歡是TEA 4...但他店比較少間...喜歡TEA 4是因為我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會睡不著...他們店果汁類都比其他2家多...而且其他2家果汁都是金吉檸檬類的在變化而已...而TEA 4...果汁類超多種選擇...而且也都是新鮮水果下去做的我最喜歡鮮百果蜜了...新鮮百香果...呵呵呵...超好喝的啦...^^b 參考資料 自己
喫茶小舖阿!!還有阿sir (有帥哥可以看喔)
50嵐
DODO原味茶兩隻魚 (哈!我最愛這家啦)
我ㄝ推薦TEA4綠茶專賣店~~~茶不錯喝.服務也很好!!!茶都是當天泡的~~~~我推紫蘇梅清茶何百香綠茶
我贊成完美主義者的說法!!五十嵐最好呵!!
王小明
王小明?????
一中街

屈成氏巷子進去有一ㄍ老伯伯在賣自製飲料..超好喝又沒色素..綠豆仁是他ㄉ招牌哦!


黎明路(南屯派出所附近)有一家阿二冰茶.他們的綠茶不苦又不澀~~好喝!!老闆有一個七個月大的小女兒~~好可愛喔!!
本人超級推薦 中興大學對面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