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請桃園龜山銘傳大學的學生協助回答

小弟在1年前看中銘傳那有商機

由於小弟當時在一家不錯大企業上班時間忙沒時間發展副業

之前總算痛下決定自行創業昨天3/16有到附近觀察發現有5家店面要出租

可否請教附近的學生或瞭解附近狀況協助小弟解答:1.5家店面分別是~下坡左手邊德明路95號和97號隔壁分別是賣咖啡 和豆花不過97號是房屋公司代售不知是否要賣

對面像是住宅2.德明路115號隔壁是賣豆花對面應該都是賣麵居多3.德明路135號算坡底隔壁是向日葵麵包店4.德明路51號算是最上面一整條飾品街隔壁是西式早餐店5.其實我是比較喜歡51號那家只是感覺店面會太小ㄇ、請問附近店租約多少還有坪數?(仲介物擾)

還有一些小巷子只是比較不理想6.附近的生態一年前我看和現在差蠻多

現在飲料店就有4~5家記的以前有兩家小說出租目前看來只剩一家

隔壁又新開一家網咖我看目前就這兩行業算最好。

沒錯之前有看到相似的話題

剛開始以為咖啡店會不錯

就如有些學生反應開在學校附近就是要學生花費的起

我想有些店會到應該是加盟金和沒做好調查一窩瘋所以妳們放心小弟開的飲料店一定讓妳們有便宜大碗又好吃好喝如果目前來看應該只有大井考茶會是我的競爭者

當初大井那家店也是我相中的點

只是時機尚未成熟

可否請各位學生幫忙多提供點意見謝謝

開店的目的一方面是夢想一方面是興趣

創造互惠!


我是現在大四的學生

看大大您的說法似乎想經營飲料;但其實附近的飲料店已經夠多了。

銘傳茶舖的紅綠茶尤其梅子綠和烤奶茶等都很好喝

而且經營有4年以上了

學生會互相介紹口碑很好;再者

其實大同路上有間飲料店叫做羅德利

這間店雖然價位有點高

可是茶都是現泡或是自我研發各種口味

很有特色

也滿受青睞的;接下來

其實騎車幾分鐘就會到後街

那裏好喝的飲料店更是多達4家(50嵐、蜜好、嘟可、come buy)以上(不含個人覺得還可以的)。

所以

依個人淺見不太建議大大再開飲料店喔。

有同學建議燒烤店如何

似乎是目前沒有雷同性的店面。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大一的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飲料店很多了!

大大真的要想清楚~
我是大三學生

我也覺得飲料店夠多囉!

其實可以思考一些比較特別的類型

至於是什麼我現在一時也想不出來

價錢方面儘量不要太昂貴

否則基本上學生都負擔不起。


大台北阿松的店-東西還不錯又便宜

在德明路178號。

特別是酸辣湯料很多

羊肉拌板條很特別

排骨酥很香。

在銘傳附近

銘傳學生都會去吃。


桃園龜山銘傳大學,學生,小弟,自行創業,德明路,羅德利,飲料,好喝的飲料店,附近店租約,隔壁

美食|火鍋店|燒烤|燒烤店|西門町|牛排|麥當勞|下午茶|火鍋|自助餐|聚餐|生日|日本料理|飯店|料理|素食|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7053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