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飲料店工作 我突然被炒了

嗨 大家好 我是阿鬼 男的今天是我在一家飲料店工作的第5天xx也是其中一個女的員工 今天跟xx一起工作 也都會跟他聊天他也很好 我做不好 他也說沒關係 但是今天下班後1小時店長突然打來說:xx說你不太適合這工作所以後天來領錢。

店長也是女的。

我聽到很錯愕。

原因是:以前我有做過飲料 或是其他工作我都知道要快速學 並且自動自發從第一天工作 我就非常認真也很自動 但是店長都對我很好 還請我吃中餐『很多事情他都說他自己來 他還說慢慢來別急 』我也就不太急 但是我一空擋就會馬上一直問店長哪些飲料怎麼做 店長都很好跟我說面對客人要怎樣之類的 就是飲料店該注意的我都問因為那家生意不是很好 人少時候我都會跟店長聊天或是中餐吃到一半 客人來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