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50嵐.宜蘭

據所知目前..宜蘭地區應該還沒有間五十嵐若要加盟.困難嗎?畢竟宜蘭尚未有任何一家這樣容易嗎?加盟金多少?需要做長達一年的訓練嗎?有什麼電話.可以洽詢的嗎?煩請說明詳細加盟資訊為何?
考慮別的牌子及產品吧。

據所知

五十嵐不開放宜蘭加盟

記得飲料店宜蘭也已經很多了

建議你可考慮豆花看看。

我在饒河夜市吃過雷門豆花

真的很好吃

你可以考慮看看。

現在的飲料市場真的很亂

而且技術門檻高

真的不好生存。

不如賣些其他的東西也許利潤會比較好。

知名度大的店其實越後面加盟越難賺(早期加盟真的賺比較多)

品牌越大加盟金越高(五十嵐最早時加盟金才不到90萬)

不如去找新品牌但又有口碑的。


宜蘭人唷 同鄉的^^建議試試看 不過所需費用聽說要200萬唷是一年沒錯而且沒支薪 你可以在雅虎艘巡直接打50嵐 先看一些相關資料再做比較0.0 我家附近(礁溪)開ㄌㄧ家85度西 生意還不錯ㄉ樣子也開ㄌㄧ家麥當勞...0.0 所以 ˋˊ U
www.50lan.com.tw這是五十嵐的網趾 裡面有各區負責人的名字你再與該區負責人 尋問~~~或直接於網頁上 留言 一定會有人回復你如果要好的回答 請把問題 直接問 馬妞...他是中區負責人
你若是要開飲料店創業免加盟金

或要找紅茶冰、泡沫紅茶、珍珠奶茶、早餐店茶葉或冰品原料

介紹一家我長期配合的批發的廠商

他們是茶廠

也提供了免費的飲料教學

無論台灣或國外或中國大陸

也有全套飲料免費教學也沒問題

出口報關

處理到好

全省國外

不限縣市我飲料店生意不錯

但請勿在我家附近開價格超便宜紅茶......29元綠茶......65元烏龍......60元青茶......89元像濃縮果汁、奶精粉、圓粉、果糖、封口機、布丁粉、椰果、也有類似清x、x嵐的茶葉。

綺豐茶業的網址電話:02-2943-2608http://www.1259888.com

宜蘭民宿,宜蘭旅遊,宜蘭一日遊,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大學,宜蘭住宿,宜蘭哪裡好玩,宜蘭好玩,宜蘭名產宜蘭,饒河夜市,加盟,真的,雷門,飲料,豆花,煩請,知名度,訓練

自用住宅|地契|公設|法拍屋|房價|中古屋|房屋仲介|建商|房契|房貸|賣屋|租屋|土地開發|土地面積|地價|使用面積|房屋稅|土地稅|買屋|成交價|土地買賣|土地權狀|房東|交屋|建設|坪數|建坪|都市更新|購屋|地價稅|預售屋|建地|房屋貸款|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9036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