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加盟飲料店~*

我想加盟飲料店~有去問過朋友有名氣的通常比較有保障的感覺~沒名氣的~一定要多問他們其他的加盟店那時候打算加盟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飲料店~問朋友後她要我先打電話去問他們其他的加盟店~才發現都關門大吉了!超傻眼的拉~虧他們的網站寫得超好聽超感人~站主還常在知識上回答問題~原來就是在釣像我們這種人!所以我還是決定加盟大間的在考慮五十嵐~和歇腳亭~或是現泡茶之類的有開過的人嗎?
請問你是在哪個地區呢我是在中部地區以現在中部地區的飲料店品來來講比較有名氣點也比較多的有50嵐

清心

杯樂

喫茶小舖現在也慢慢多了50嵐跟清心現在好像不開放加盟了我有個同事問過

他們現在應該都是內部創業就是理面的員工再出來開杯樂的話是屬於比較低價位的飲料店

學區生意都還不錯歇腳亭是不是在北部呢

中部好像沒看過你對這個行業有興趣的話

我會比較建議先找個知名品牌的飲料店打工

做做看自己習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生意好很忙很多人都是加盟之後

其實生意也不錯

但是實在是太累了

開店成本回收後就收起來這樣其實錢都是被總公司賺走了網路上推得很兇的加盟品牌我比較不建議因為其實真正會有人拿著錢要去排隊加盟的品牌根本就不需要這樣打廣告希望這樣回答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金豬奶茶的老闆娘
中原大學那邊有一間茶飲還不錯喝.裝潢還不錯茶也很好呵.要加盟前多多比較吧.貨比3家不吃虧
首推五十嵐!

加盟大品牌就是客源比較穩定

相對的你所要付出的要比別人多!

回收速度也會比較慢!

無論如何地點是最重要的

只要有好的地點就算默默無名也會有一番作為!

所謂好地點

不一定是人潮多或鬧區!

我的第一家店開在巷子裡!

一天都有700杯的實力!

租金一個月8千!

怎麼做都賺!

開店要考量的很多

最好先做好市場評估

才有勝算!

不然你花個三五十萬做不起來盤掉也沒什麼損失!

你現在要做的是100多萬的生意!

一般人是賠不起的。

如果要大品牌

除了五十嵐

不要考慮別家

真的!

我的知識裡面都是回答這方面的問題

你可以參考參考!


我也是加盟薡茶的加盟店

但是後來發覺真的是不划算

因為加盟金加上後來的進貨成本讓我們在競爭力上差很多

再加上其他品牌的競爭就更困難了

如果你可以將開店成本壓在最低

而且可以自行進貨

那麼現剩下的錢就可能有四十萬

試想這四十萬可以讓你多出許多的競爭力

如果之後的進貨成本都可以自己控制的話

基本上你就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

如果你真有心想開

我們現在有個創業企劃

你可以來參考看看

如果你有其他的想法也可以大家來討論一下

或許對你有所幫助哦!
...........不 ..........管你.........要加盟.......那一品牌.....最重要的是....決定了要用心...去經營不要失策..時在來抱怨總店的是非那一家都可以做你覺得你加盟後.是在金字塔的第幾層...
如果以一個愛喝茶的消費者的意見

我最愛的還是「嚮茶」的高山青茶

茶香濃郁

而且嚮茶是已經經營20幾年的「翰林茶館」所開放加盟的品牌

所以茶的品質當然沒話說

我有個朋友就是嚮茶八德店的店長

從開店到現在

生意都很好

你可以參考看看。


本身是做現泡茶

有興趣來研究. 早泡

晚泡

現泡最好 杯杯新鮮
嚮茶的珍珠奶茶還有鐵觀音奶茶是我的最愛

喜歡珍奶的我

以前只能在翰林茶館喝

但是很貴的

現在總算可以用一般的價格喝到翰林好喝的珍珠了~~所以要加盟的話

我認為嚮茶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來我加附近開吧~我家在台南市文賢路麥當勞附近~
其實要比較的話

有好幾個品牌的茶喝起來都不差

但是我也挺推薦嚮茶

因為他除了茶好喝以外

他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感覺衛生也值得信賴

不像一般的外帶茶吧

紅、黑兩個色系讓人印象很深

感覺在嚮茶買飲料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呵呵。


新沖茶技術未來也可以走入家庭

此外器沖茶沒有「桶泡」茶的二次污染和細菌孳生問題

在商業用途上可降低人事成本與店面空間

以一般原本需要十個工作人員的茶飲店來說

約可減少四到五個人力;而在坪效來說

因為不再需要後場的泡茶空間

因此可以節省三到五坪的空間使用;本來用來煮咖啡的方式現在被用來沖茶

消費者的接受度如何

值得後續觀察。


能否來信詳談呢?問問看不吃虧喔mail:vinsam95*yahoo.com.tw

飲料店,飲料熱量,飲料加盟,塑化劑飲料,飲料店打工,50嵐飲料目錄,飲料英文,五十嵐飲料,運動飲料,提神飲料飲料,加盟,中部地區,關門大吉,朋友,品牌,生意,錢都,打廣告,來來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109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