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2012

是否有高中古典詩創作比賽

如題 我想知道高中是否有古典詩創作比賽 我即將要升高中了 想給自己一點挑戰除了作文及新詩外 想要挑戰一下古典詩
嘿嘿嘿....你到底是升什麼碗糕? 挑戰什麼碗糕?2011年9月16日說要升國三...?2012年4月17日說還國一要送學長畢業...?現在2012年說升高中要挑戰古典詩...?你再演嘛....嘿嘿嘿...刪題啊..我已照相存檔這個笑話.....三不五時就拿出來幫你貼....嘿嘿檢視圖片
其實此題當初發問

我就有看到了~~發問者在最近的題目中又附帶問我:「高中是否有古典詩創作比賽呢?」 我把意見貼過來

以利大眾搜尋參考。

基本上

古典詩創作是屬於大學中文系的

所以以前有「全國大專青年詩人聯吟大會」(作詩比賽

當場限題限體限韻限時交卷)

我也參加過前面幾屆

年年得獎。

此活動辦了二十幾年

後來聽說取消了。

沒聽過有「高中生」的。

不過

近年有時會有某些文教機構辦文學獎

有古典詩項目

不限學歷

你可以留意打聽。

去年我就看過台北市某單位舉辦過。

答覆如上。

自在老師
你可以密切注意台北文學獎往年都有古典詩創作比賽

高中古典詩,小峰,比賽,挑戰,高中,時間,共有,楊柳謝,評價,新詩

蔡智恆|柏拉圖|王文華|泰戈爾|橘子|左晴雯|張大春|席娟|九把刀|侯文詠|莎士比亞|哈姆雷特|蘇格拉底|徐志摩|三毛|張愛玲|金庸|村上春樹|丹.布朗|李昂|張小嫻|幾米|戴晨志|瓊瑤|吳淡如|柯南道爾|

籃球比賽20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0020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