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展覽館

從台北火車站到南港展覽館??

請問從台北火車站到南港展覽館 怎樣子比較快比較方便??火車搭到 松山 過去 南港展覽館 比較快??還是搭捷運到 南港站 走路過去比較快??請問各位大大可以給個意見嗎??謝謝 ~
雖然我是個台南人 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捷運迷 對台北捷運倒是很有研究在此提供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基本上呢 目前在台鐵松山站附近沒有直接轉乘的捷運唷所以我會建議你到台北車站搭板南線 坐到南港 然後我記得那邊有個接駁車的樣子可以把你載到南港展覽館 基本上這是最快的方法 就醬啦! 參考資料 我
1.座火車至台北車站後搭捷運藍線(板南線)至南港站又接駁專車~2.座火車至南港站出站後有接駁車
哈哈 版主自己也說啦 文湖線終點站不就是了請搭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換文湖線往南港方向的車

終點就是囉
免費換乘公車(南港站-南港展覽館站) 發車方式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