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展覽館

12/15 2PM 南港展覽館演唱會

因為10/14就要開始賣2PM 12/15演唱會的門票了我大概上網查一下南港展覽館位置的評價很多人說那是平面的而且場地很爛還有看演唱會都是用站的????我因為手頭有點緊^^想買最便宜的票這樣會很遠連螢幕都看不清楚嗎?很多網友都說如果去南港就寧可不去了那個地方是真的那麼爛嗎??
是滿爛的...但我個人覺得因為場地爛而不去參加演唱會...若是經濟上 地區位置 或是其他時間不允許 重大考試等 都能接受為了喜愛的團體 爛場地這理由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Q還有看演唱會都是用站的???? (對不起 我不是很懂這問題?)就算主辦有給我們椅子 人一出來還是會都站起來吧XD我覺得站著比較HIGH xD 有椅子很礙路XD之前大韓流沒有椅子 這次...應該..或許沒有吧(sorry 我與南港展覽館相處並不多次 經驗不豐富 )- -比較看不清楚是自然的 因為是最便宜的位置 (但價錢還是不便宜= =)我做過小巨蛋最後面的位置 比南港遠 但還是看的清楚螢幕所以...應該看的清楚吧- - -還是要等東翼公佈(嘆~)- 參考資料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想法

南港展覽館 演唱會,南港展覽館怎麼去,南港展覽館 捷運,南港展覽館地址,南港展覽館 停車,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南港展覽館,南港展覽館 座位,南港展覽館 住宿,南港展覽館接駁車南港展覽館,演唱會,南港,位置,經濟上 地區,多次 經驗,螢幕,個人,還是會,小巨蛋

CD|音樂比賽|婚禮|音樂會|伴奏|售票|預購|簽唱會|駐唱|才藝表演|卡拉OK|樂團表演|選歌|畢業|演奏會|夜店|巡迴演唱會|海洋音樂季|見面會|歌唱比賽|預賽|演唱會|歌劇|歌舞劇|PUB|伴唱|KTV|跳舞|地下樂團|專輯|

南港展覽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0065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