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及時比分

為甚麼我體脂肪只有11%還那麼胖

大大們 為神麼我體脂肪不到11% 天天都在跳街舞 打籃球 我的體重還會一直增加啊= = 我也沒吃特多也沒狂喝飲料狂吃高熱量也沒吃消夜 而且我的肌肉明明就比別人大 卻總是沒有型我17歲 高一 體適能 仰臥起坐一分鐘62下 隻體前彎6公分 跳遠220公分 1600跑6分27秒 我覺得還不錯啊 為甚麼 體重 會亦值上升
體重增加~ 不是肥肉OK = =肌肉也是重量~ 體脂肪是身體內的純油!!所以你增加的全是肌肉~ 街舞會練到部份的上半身肌肉群~http://www.wretch.cc/album/u8ej01006我及時通 PO10061006 有問題可以問 ~ !
我的減肥瘦身方法其實就在於簡單內服外擦我用的是非常天然的產品是經過國家合格認證

並產物險保障與多項獎項的殊榮我用的就是S美人網的瘦身食品與保養品之前瘦了別人也看不出來但用了這組產品之後我瘦到別人馬上問我因為我有消除到我的脂肪我剛開始是只買了 兩組[Q10精華霜以及Q10緊實霜]✪☜連結點因為有買三送一想說先針對比較胖的地方著手這不僅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還可以防止肥胖紋和橘皮的產生就算原本就有的

也有改善的效果

超好用後來發現用喝的效果更好所以我就搭配了[超纖素]✪☜連結點這不是普通的厲害

舉凡身體裡的廢物雜質髒東西通通可以排除掉還可以改善腸道功能和代謝不好的問題在這認真努力減肥之後我的外型不僅瘦的非常明顯

我的體重也下降了7公斤這是在 搭配了[超纖素]之後2個月的成果真的NO肥胖紋和橘皮

肌膚依舊緊實QQㄉㄨㄞㄉㄨㄞ更厲害的是容易長痘痘的問題居然也改善了說只我身體內的毒素、宿便減少了能說收穫良多多多多多所以我一次買了 10盒的[超纖素]來當保養用讓我既不用擔心身材又走樣

也可以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況10盒買我算過

送的價值居然比買的價錢來的更多

真太殺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