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導覽系統

請問僑光技術學院的應用華語文系?!

因為我目前想就讀中部夜校想請問僑光技術學院的應用華語文系的出路?!

還有我去看過它課程有包括很多傳播的那到時我想轉考新竹市的玄奘大學大傳系的話也是有幫助嗎?!

或是可以建議我去買書來看 轉學考是考國文和大眾傳播史恩...還有如果是大傳系畢業的話 就業可以做什麼是先打雜嗎?!

(我是聽說的)但還是想問清楚 謝謝各位:)
1. 僑光技術學院的應用華語文系的出路本系課程規劃依教師專業及培育重點

除華語文基礎能力之外

又劃分文化創意、媒體編採與華語教學三面向

重視與產業界之聯繫。

自基礎課程、延伸課程、進階課程以至於應用課程

訓練學生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能力。

同時考量學生選課之多元性

使其自三模組課程中

自由選擇搭配組合修課。

不論是華語教學的師資養成、華語教學文化教材與幼兒教本之編印、地方文化館博物館之導覽、社區文化之編印、文化網站之架設與平面文宣、多媒體簡介導覽系統之規劃

均是學生進入職場前的多元訓練項目。

本系課程總學分符合教育部規定

課後的實習與實作則列入學生實務學習護照的認證。

在原有的課程之外

對於學生實務操作能力的培訓與生活態度的學習

均能符合「做中學

學中做」的特質。

應用華語比較偏向口語傳播以及華語教學.跟大眾傳播沒有直接關係.2.建議我去買書來看 轉學考是考國文和大眾傳播史建議你去買大眾傳播史回來自修.對你比較有幫助.3.大傳系畢業的話 就業可以做什麼一般都是到電台.電視.報紙.雜誌當記者比較多.但是.由於上述職缺並不是很多.因此.就業並不容易. 參考資料 自己的常識
可以在www.51493.com.tw看看研究所、轉學考相關資訊哦現在好像有很多優惠的樣子提供給你參考~~電話是04-27082260

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僑光技術學院進修部,僑光技術學院好不好,僑光技術學院錄取分數,僑光技術學院分數,僑光技術學院的五專,僑光技術學院學費,僑光技術學院地圖,僑光技術學院面試,僑光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僑光技術學院,華語文系,大眾傳播,玄奘大學大傳系,應用,課程,大傳系,新竹市,文化館博物館,3.大傳系

夜校|轉學|畢業|大學|選系|技術學院|社會組|基測|高中|工科|科大|科系|獨立招生|考題|出路|統測|分發|未來發展|聯招|進修|自傳|補習|面試|推甄|保送|高職|指考|自然組|商科|分數|

多媒體導覽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304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