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展覽館

急!!從南港站到南港展覽館如何搭乘

我最主要是要到康寧剛剛有發問一個問題了只是想再問得更詳細點!!!!!!!我要從景安到湖州我打算景安-北車-南港-南港展覽館-葫洲。

問題是....南港到南港展覽館不是沒有通車嗎??不就要搭接駁車或者公車才能到南港展覽館可是我不會搭= =不知道怎麼搭我知道有免費1我想問說

如果我選擇在南港站下車 我要搭什麼接駁車或公車才能到 南港展覽館

在哪搭

車程呢?班次呢2我想問說

如果我選擇在昆陽下車 我要搭什麼接駁車或公車才能到南港展覽館

在哪搭

車程呢?班次呢((以上時間越快速越好!

))ps我有想過說轉忠孝復興到湖州

但問題是太遠了還要再繞一大圈ps 我以往都是先搭乘捷運到昆陽再轉藍36現在三者相比哪一者較快速呢!

【目的地是葫洲站的康寧!

】【起點是景安站!

】講越詳細越好!

感激大家
用走的= =?我無言了= =南港站跟南港展覽館站間有免費接駁公車3~5分鐘即有一班

班次非常密集兩個站都有詳細標示如何前往搭車地點月台、穿堂層到出驗票口沿路都有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