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及時比分

國小女生籃球訓練法~[15點.]

我是一個小六女生~喜歡打籃球!身高大概145左右吧...很矮請問各位大大們能交我怎樣訓練我的籃球嗎?我在學校算強的~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打WSBL或WNBA~拜託你們囉~!!![太早練籃球是不是會長不高呀??]
我跟你一樣 我也很小就喜歡打籃球.... 每次學校如果有比淤 或出去比賽 都我當隊長....我有交過女生打球....妳要先學會運球 順一點 就練三不上籃... 不然就是 二分射.比較好 練準點 〝力道〞要適當 要能掌握..... 女生比較少學 拉桿 定版 扣籃 這些.... 如果想再學多點 我再見意多點!! 參考資料 交別人的經驗!!
其實打籃球沒什麼訣竅...唯一的方法就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