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及時比分

籃球新手~~我想找到我的位址

我把我身體的基本資料打出來希望有各位大大幫我回答我可以打的位址現在國1 由於國2下學期要打3對3想找到自己的位址我身高172.4體重56.2KG100M 10秒多跳的算蠻高的
三對三 主要只有分後衛前鋒和中鋒3個位置這樣的身高 除非你的隊友都真的太矮不然基本上你應該會打前鋒 但是我是建議學習打後衛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都學著打場上指揮塔─控球後衛整支球隊攻守運行的靈魂人物

他的主要工作是保護球過半場、執行戰術並掌控全隊攻守節奏。

通常

控球後衛的身高是五個位置中最矮的

不過他的速度較快

還須具備寬廣的傳球視野、巧妙的助攻技巧、掌握攻守節奏的本領

最好還有高命中率的外線能力。

招招致命的冷箭手─得分後衛 主要特質就是無時無刻

在球場任何角度、任何位置都可出手得分。

一個好的得分後衛

不能單純只會定點投射

配合突破、急停跳投

將會讓敵人一籌莫展。

另外

得分後衛也有協助控球後衛導球、分球

甚至當PG被對手包夾時

也能及時成為場中指揮官。

全方位進攻好手─小前鋒球隊中最重要的一員

不但要能得分

還需會控球、分球、搶籃板

必須攻守兼備。

小前鋒需擁有過人的突破能力

還要有穩定的外線能力

也需具備禁區單打的能力

製造對手犯規

甚至幫忙保護籃板。

總而言之

一個好的小前鋒必須無所不能。

打控球

就得具備最基本的速度、外線和運球、傳球技巧

這些基本功。

還有

如果你的運球並不高明

不妨以傳球、接應

取代自己控球推進

並利用隊友掩護

身體、手肘護球

減少失誤的機會。

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控球後衛很難

但切記一個重要原則

「讓和你同隊的隊友

打得非常舒服、快樂

而且更有信心」

那你就是一名稱職的控球啦。

小前鋒需擁有過人的突破能力

他必須像一把利刃

撕裂對手的防守。

另外

小前鋒還要有穩定的外線能力

也許小前鋒的外線出手機會不比控球後衛

但一位有外線能力的小前鋒足以讓防守球員手忙腳亂。

大概先這樣 有其他想法的話再問問吧!

參考資料 17年籃球經驗
看你的身高的話 172.4 可以打控衛 小前 或得衛 可是這些都要有一定的條件 你 運球 傳球 速度 很好的話就打控衛 或妳得分能力強 可以選擇得衛或小前 不太適合中鋒或大前 所以看看你自己的能力摟 控衛19X的也有阿=ˇ= 我想應該看自己能力 身高不太有差吧
建議你先打控衛ㄅ~先練好基本動作~搞不好這ㄍ夏天你就長高ㄌ也說不定~打三打有幾ㄍ東西很重要~外線~一對一防守~所以建議你先不要太在意位置~先充實自己ㄉ技能ㄅ~
3打3的位置只有3個也就是說3個人至少要有一個人很會抓籃板剩下二個要會切入.助攻.或中距投籃而三個人都要會卡位.導球.跑位
其實我還想多了解你的打法~你運球運的如何?這都有關你打的位子~可以補充給我~我在給你建議~先依照你這樣的情況來說~你是打前鋒的位子~你切入的速度我也不太知道~所以還要請大大補充~跳的高~跑的快~很標準是前鋒~
1.如果你沒有參加校隊我會建議你當大前鋒或中鋒國一172.4在班上算是大個子吧大個子在籃下會比較吃香如果說你要當大前鋒或中鋒你需要加強禁區單打、投籃、卡位、搶籃板、蓋火鍋和中距離等等禁區能力因為這些都是大前鋒和中鋒的主要工作如果你在班上不是大個子的話

你當小前鋒會比較適合2.如果你在校隊我建議你當得分後衛因為你的速度快

而且切入也很好不過得分後衛的主要工作和大前鋒及中鋒完全不一樣得分後衛主要的工作項目是抄截、三分球、中距離、速度

如果切入能磨得更犀利會更好不過

不論你要選什麼位子

你的禁區能力、三分球、中距離、控球、傳球以及基本動作等等能加強就盡量多加強因為沒有人可以肯定你以後(上了高中後)一定能打什麼位子
100m10秒多?想必閣下可以參加國家田徑隊選拔!
=))!!!好笑= =!!!

freestyle小前鋒,小前鋒打法,小前鋒身高,小前鋒訓練,fs小前鋒,nba小前鋒,小前鋒技能,籃球戰術小前鋒,小前鋒英文,小前鋒跑位小前鋒,控球後衛,得分後衛,外線能力,能力,籃球,傳球視野,急停跳投,得分,防守

籃球及時比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9072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0 的頭像
    qaz1014050

    有夢最美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