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協會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國家C級籃球教練考照

我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得知中華籃協考教練的資訊我目前上籃拹他只有一個是在宜蘭我有聽我朋友說有一個好像在高雄的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開始所以他還沒貼到籃協的網站我想請問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找到考C級教練的相關資訊然後我有看考試內容他說參考附件可是我找不到附件所以請問可以給我考試的內容嗎?要準確一點的然後還要請問要考教練之前自己本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或什麼相關資訊嗎我有聽說要會什麼運動傷害處理還是什麼的我想請問每次考試內容都一樣嗎?請知道的人或者有考過教練執照或剛考過不久的教練請指教一下不好意思剩下五點而已請不要吝嗇您的回答獻上十萬分的感謝
臺南市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辦理-中華民國100年國家C級籃球教練講習會講習日期:100年9月10日、11日共二天。

講習地點:台南市長榮大學體育館。

考試內容都在上課中有教到:包含運動生理學

運動傷害防護與處裡

藥品(毒品)認識

訓練法及規則導論等。

還有大約半天的球隊演練:球感

運傳球

全場半場快攻等的處裡演練過程。

若有其他疑問請再提問

欲報名請盡速

希望能幫助您。

參考資料 本人。

講習會收件人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審定之最新國際籃球規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規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地址,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logo,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官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電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英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比賽規則,ctba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中華籃協,教練,籃球,臺南市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長榮大學體育館,國家,運動傷害處理,宜蘭,高雄

籃球協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5008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