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籃小舖

男士保養的步驟???

我本身的膚質是油性

易長痘痘&粉刺的人

請問我該如何保養呢??順便可以推薦一些好用的品牌^^
男生的話就是-深層洗面乳.碳成分的(uno DHC BIOTHER.蜜妮的弱酸係對鬥不錯ㄡ)-化妝水.美白或保濕的(我是很推薦SKII青春路很好用-但貴.其他多還好契爾氏的收斂水和保濕水名為藍色收斂水和金盞花化妝水讚~ㄡ )-角質乳(THE BODT SHOP-茶樹目前用. DHC)-面膜(不居BOOTS的維他命復活面膜會很有氣色)-眼霜(BIOTHER DHC BOOTS的礦泉眼膠)-刮鬍水-刮鬍化妝水(CHANEL BIOTHER DHC 居有) 資生堂男性專用的還有其他保濕品-保溼霜等等..每次洗完臉後用化妝水必較會保濕才會使臉色較好不會乾巴巴後來用眼霜使精神更好每天或2.3天早上起床刮鬍子用刮鬍泡才不會使皮膚被刮傷後來用刮鬍化妝水(鬍後水)去收斂毛孔才會使肌膚細緻每個禮拜1-2次的面膜可用深層清潔的面膜去清毛孔.身體的話是2次每個禮拜一次的去角質(很重要這樣會使皮膚看來較有光澤.去黑頭粉刺.使連看來更白淨)面膜最好在去完角質後使用這樣會使肌膚更易被清潔因為角質剛剛被去完皮膚比較好吸收面膜敷的養分香水-KENZO. 寶格麗最新的. BOSS. DUNHILL. 以上是本人的2.3年的經驗------------很贊ㄡ!!!!!!!!!!!!!!!!!!!!!!!!!!!!!! 效果的話DHC是最低的 沒其他好用 我是多先插保養品後想嚓要在嚓藥如果保養品好的話 藥其實真的不用太用(2-3年經驗)有痘保養 要重保ㄕㄡ 不要以為有尤就不重保濕 友時候你的臉是因為**油水失衡** 才導致皮膚發出警訊 ㄡ痘痘藥***************OXY 曼秀雷敦 錄得清 滋愛 080洗面乳用uno$120左右ㄧ定要買--去角質霜--.要解決你的問題他是最好的美體小舖或7-11的DHCA 酸...去屈臣氏買藥品部有一紅ㄧ籃.買紅色(對疤.洞.暗)的250左右 (藍色是對痘痘的ㄡ~~) (但依定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行曬太陽.在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差ㄡ~~~)去角質的跟A酸(也可以治青春痘歐很好的要--醫生推薦)是對皮膚暗沉...跟坑疤的最好幫手臉上保濕也要注意歐..才不會乾乾的媒什麼去氣色.暗沉不亮--去買頻化妝水便宜就好了屈臣氏有上面要有寫保ㄕㄡ
油性皮膚的呀~~~那就要多多洗臉還有保持臉不乾爽~~~~然後你說有豆豆那個是大家都會有的問題有豆豆是因為你熬夜或者是你吃了太油膩的東西~~或火氣大你可以喝青草茶降降火氣~~~粉刺的話就要用去角值得了啦~~去玩角值要趕快用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我回到家要洗臉的步驟就是一開始卸妝油~~~一班男生都會覺得卸妝是女生在做的事情~~~可是那是錯誤的因為男生的毛孔比較粗大卸妝油的功能有把你的一些粉刺用掉然後再來就用去角值然後再用普通的洗面乳然後在小敷一下臉~~就OK了去角值跟夫臉最好不要天天做一個禮拜大概兩次到三次~~~~我現在是用MAC的產品還不錯用~~~你可以去ㄊ們的門市中山北路有旗艦店~~~還有男化妝師~~~畢竟嘛男生比較了解男生的狀況~~~
白天: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 隔離霜晚上:卸妝 ~ 洗臉 ~ 去角質 ~ 面膜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 乳霜以上是基本的保養步驟。

若沒有的就跳過。

你可以去碧兒泉的專櫃看看呀!他有出男生的保養品。

其實我覺得也不見得就要分是男生or女生在用的

我目前是用雅詩蘭黛的產品

還不錯!! 他有一款平衡淨脂系列

你可以去他的櫃上看看!(我有用他的卸妝露、晶燦光淨白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去角質的、淨脂化妝水、平衡淨脂保溼凝露、平衡淨脂調理面膜)
這個品牌應該不錯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8052894
您好~~男士保養最最基本的就是

清潔-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