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籃小舖

男性要怎麼做臉部保養??

我已經快24歲啦 一直覺得臉色差 皮膚差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是20歲時看起來就像個中年男子...我想開始該做保養了吧 可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保養品 手術...等 有哪些功用.價格多少.要怎麼選擇廠牌 我都不清楚能不能給完整的意見阿~ 拜託嚕1.我想知道怎麼樣對付青春痘比較有效? 痘疤要怎麼消除?2.平時臉部的保養要做哪些? 什麼時候作? 順序如何? 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品?3.我臉部有傷疤 想做手術蓋掉 有沒有建議?4.我是單眼皮 有時候一隻眼睛是內雙眼皮 會造成大小眼 有沒有割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