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區號一覽表

我要申請替代役!

我兩眼加起來 兩眼大概也有950 而散光大概是在150上下(忘了)想要申請替代役 體重大概是在80公斤想要問說 假設說今天我要申請的人數已經滿額 . 可是我已經可以達到 乙等的條件那我是不是可以申請其他的(或是由同個替代役 申請的是乙等的)或者是 透過緩徵 等其他因素 隔年在申請一次以及 據說一定要本科系的學生 才會申請的上??不知道這說法是否正確 ?倘若我有國家級的考試認證 或者是中央級的 是否可以直接申請(說明文 我看不太懂 也沒說是否要本科系的證照?)以及志工 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 所謂的公共行政役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 另類的上班族? 這個是否有乙等?而甲等役別 有哪些 是否就是每年公告的人數乙等的役別 又有哪些? 可以的話 順帶提個網址 好讓我這個小呆瓜去找看看感恩啦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