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故宮展覽買票問題

抱歉 小的毫無知識 想問一些問題 想請最近去過故宮博物院的大人們回答問題~感恩1.我打算 3 / 24(六) 去故宮

可以在這之前的期間先去排隊買票嗎?(它的票是期間內用即可的嗎?)ㄧ個人一次可以買幾張?因為我們去的都是學生

我又必須先去買票...我可以拿四張學生証買4張學生票嗎?2.若禮拜六當天排當天買

因為要去的有3個人外加一位日本朋友

有兩位朋友必須先去車站等日本友人(所以說= = 我一個人先去買票)

所以我想我九點先去買節省排隊時間

再直接等他們過來一起進去...這樣我們只須排進場即可(對吧..怕)..問題~我可以拿四張學生証買四張票嗎?囧3.若不行..請幫我想解決方案= = 總之..我們不想讓日本朋友排長隊買票..不然..他會搶著付錢(囧)4.如果兩個人去買可以買四張嗎?(ㄧ個人買兩張之意..)囉唆問題結束....贈 必有勇夫 如果不行要有解決方案喔..最多可動用2人..= = 感恩~
1.可以先去買票

它很像沒有限制一個人可買幾張

2個應該很OK2.當天排隊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過年那時候去人多到爆

大約排個1小時左右可以買到票

可以更早當然也很好如果你要看大英展~那真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展覽

人多東西少看不到殺咪東西~大約只有兩百多種

大概憑台灣借不太到沙咪太有價值的吧我印象最深刻ㄉ是--三頂安全帽

盔甲沒有展覽整組的

只有三頂安全帽~半罩、中半罩跟全罩木乃伊也是

一個沒有名的公主

解說員說的很怪又未成年右三十幾歲的好一張很像是達文西的作品

別期望太大

大概跟票跟差不多大小

聽說是他的草圖不如去本館吧!不用花太多時間買票

看的東西也更也具歷史價值

也多很多憑票根可以去免費旁邊的小公園(至善園吧!)我是勇夫!!哈哈!!have a nice day!!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9414541?u=supergt5

故宮博物院心得,國立故宮博物院,故宮博物院怎麼去,台北故宮博物院,故宮博物院門票,故宮博物院的特色,故宮博物院翠玉白菜,故宮博物院2010年特展,故宮博物院簡介,故宮博物院英文故宮博物院,故宮,問題,日本,展覽,知識 想,達文西的作品,大人們,個人,小公園

展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7053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