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會議展覽產業未來發展性如何?

各位大大~我是今年剛從外語系畢業的學生在學校有上過一些相關課程學校老師說這個產業不錯請問各位覺得此產業如何呢?以及它的一些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請詳細跟小妹說明一下謝謝 感恩!!^^
這個會議展覽產業是不錯 但僧多粥少

不好搶到這碗稀飯! 我認識台北世貿中心與上海展覽館的主管 它們的單位人員

不超過十名 也就是說:固定的工作職缺並不多 另外

有行業別展示會的主辦單位 像中國生產力中心等等

都是兼差性的 從招攬參展;公司攤位分配與架設;人員出入管理...等等 以我辦過經驗

如無實務 實難規劃與管理的很好 因為 應付的展商對象雜又多 所以要找固定展覽工作或臨時的 不易!! 不過妳既有意 倒可追問妳的老師 進入的捷徑如何找? 祝福妳...
安安選對好方法

人生可以大不同^^上班上到何時

你才能發財?生病休息

你有收入嗎?出國玩好幾天

會有收入嗎?說真的!我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我現在白天上班

晚上用2到3小時在家兼職網路創業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兼職經營也能有正職收入哦!!!歡迎你不需出門★線上免費了解吧.免費註冊 www.0508.ftp.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二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檔期表,台北世貿中心電腦展,台北世貿中心地址,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三館,台北世貿中心怎麼去,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台北世貿中心地圖,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台北世貿中心,產業,展覽,中國生產力中心,上海展覽館,工作職缺,會議,小妹,工作,學校

退休|企業家|創業|生涯規劃|就業|建教合作|在職進修|入伍|中小企業|企業主|出路|執照|跳槽|專長|升學|專業|進修|學徒|合夥|一技之長|投資|研究所|轉職|兼職|當兵|離職|畢業|性向測驗|開店|

展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18094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