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有沒有甚麼美術展覽徵件的活動?

我爸是個雕刻師之前都會參加美術比賽可是近年來比較忙所以都沒有去比有沒有甚麼美術展覽或者是比賽徵件的活動?合併之後我家這邊變成高雄市有沒有甚麼比較大的展覽 或者是國際性比賽我爸之前參加鳳邑美展都有入選這樣有甚麼比賽可以參加嗎 ?獎金比較優渥的我想請他去參加比賽提高知名度請大家多幫幫忙並附上活動的時間、地點、還有資格!!謝謝
有沒有甚麼美術展覽徵件的活動?
我爸是個雕刻師之前都會參加美術比賽可是近年來比較忙所以都沒有去比有沒有甚麼美術展覽或者是比賽徵件的活動?合併之後我家這邊變成高雄市有沒有甚麼比較大的展覽 或者是國際性比賽我爸之前參加鳳邑美展都有入選這樣有甚麼比賽可以參加嗎 ?獎金比較優渥的我想請他去參加比賽提高知名度請大家多幫幫忙並附上活動的時間、地點、還有資格!!謝謝
除了各縣市文化局的美展之外

三義木雕博物館也辦理臺灣國際木雕競賽

台灣手工藝研究中心每年辦理的台灣工藝競賽則是最能提高知名度的地方


世貿展覽,台北展覽,展覽2011,展覽活動,高雄工商展覽中心,展覽英文,展覽訊息,展覽心得,安迪沃荷展覽,展覽公司展覽,高雄市,美術,比賽,國際性比賽,知名度,鳳邑美展,國際性,台灣各縣市,高知

石膏|陶藝|陶土|立體雕塑|墓碑|木雕|石雕|大衛像|雕像|雕塑家|雕刻藝術|羅丹|米開朗基羅|達文西|琉璃|兵馬俑|朱銘|浮雕|陶瓷|壓克力雕刻|三義木雕|雷射雕刻|印章|雕刻家|刺青|石獅|

展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09020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