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請問 ”展覽實務 ”課程???

因為學校選課...但這學期課程很多..想說可以退選..我想展覽實務這門課程是蛇麼?是讓我們學習哪方面的知識阿??本來想自己想要學的課程的..那我該退嗎?還是不該..???還是這門課程對未來很重要?謝謝^^
我在學校有選修過一門博物館學概論我想和您說的展覽實務蠻類似的講的是一些博物館 美術館 藝文中心 怎麼辦展覽 怎麼經營 類似藝術行政課程像是展覽品怎麼配置可以吸引人注意 動線要怎麼安排才不無聊還有講一些觀眾的心理導覽員的要學習的事 還有怎麼宣傳一個新的展覽 行銷和經營的東西也有學到一些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然後那時讀了一本書叫展覽複合體藝術家出版社出的講的是博物館展覽的理論與實務 可以去書局翻翻看對未來重不重要這就要看人囉!不過選修的東西 也許跟自己本科沒什麼關聯 但說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還有書”展覽複合體”藝術家出版
我想展覽實務應該如上面朋友所說的

是指一般藝文性展覽的經營管理模式。

一般商業展覽的課程就我所知

在大學院校是沒有的。


世貿展覽,台北展覽,展覽2011,展覽活動,高雄工商展覽中心,展覽英文,展覽訊息,展覽心得,安迪沃荷展覽,展覽公司展覽,館 藝文中心,課程,博物館展覽,博物館學,學校,東西,經營,導覽員,學習

進修|高職|專題|綜合高中|大學|國小|技術學院|專科|轉學考|教案|雙碩士|體育班|公立|高中|畢業|暑期輔導|學歷測驗|暑修|國中|曠課|研究所|建教班|夜間|基測|科技大學|幼稚園|宿舍|日間|制度|私立|課程|

展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5069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