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我想要跟飲料店的女生要電話或FB要怎麼要呢??

大家好~~我在上班附近的一間飲料店~~看到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有更進一步的聯絡只是經常去跟他買飲料而已~~要怎麼樣才會跟他有交集呢??謝謝各位大大~~^^
經常去買她的飲料讓他對你印象加深接著可以慢慢的試著跟她小聊聊久了自然就會比較熟了醬子就不會煩腦說她的FB要怎麼要因為在每次聊天中都會卸下一些心防到時你開口問她時就會很順利的要到了加油喲!!!:))
基本上我會想辦法讓那女生感覺到我的幽默

幽默基本上是女生都會蠻有興趣的

接下來慢慢跟她有些話聊

一般我都是等到只有她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跟她聊

等到覺得已經熟的差不多的時候

在透露要她的FB帳號。

交集嗎?一般你要以女生的話題去聊

例如她可能是學生阿、上班族兼差

之類的

你要以他的狀況下去跟他聊

如果你用男生的話題跟他聊

他肯定會很敷衍你。


第一:先做朋友

慢慢接近聊天、哈拉方式。

第二:要電話的話

要等到熟了之後

她會自然給你。

但是

不要經常去找她

不然

她會認為你是性騷擾!

想連絡有機會可多

慢慢嘗試就會了!


每天去買飲料來請大家喝就會熟識啦!!
你只要每天買喝飲料...順其自然讓她知道你喜歡老樣子喝ㄚ~..~!!不用你說點料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臉

也是最親切的招呼。

禮節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原則

有禮貌的人懂得尊重別人

當然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結下「好人緣」。

至聖先師孔子曾說:「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

非禮勿動。

」又說:「不學禮

無以立。

」不懂禮貌的人會讓別人看不起

所以禮貌真的很重要! 待人要寬容

用寬大的心胸來容納任何人。

「普天下沒有我不愛的人

普天下沒有我不信任的人

普天下沒有我不原諒的人。

」知足的人天天都會過得很快樂: 知足者雖臥地上猶為安樂

不知足者雖處天堂亦不稱意。

快樂不是擁有多

而是計較少; 儉樸的人常知足

能知足才有福。

惜福的人懂得珍惜身邊物最幸福: 一件東西充分使用

生命價值才存在; 越是貪求越不滿足

不浪費最心安。

 票選中!

http://www.bux2get.com/aft/cd45faf2/be47f2de.html

有氣質的女生是怎樣,漂亮有氣質的女生,追很有氣質的女生,很有氣質的女生,有氣質的女生英文名字,有氣質的女生名字,男生喜歡有氣質的女生,有氣質的女生id,有氣質的女生穿著,超有氣質的女生有氣質的女生,飲料,女生,電話,謝謝各位,交集,卸下,心防,聯絡,上班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8035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