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請問有人知道50嵐綠茶專賣店總公司電話或是080客訴專線

請問有人知道50嵐綠茶專賣店的有沒總公司電話或是080電話台北南京店態度未免太差了一點

明明少送飲料還硬灰...灰到還大小聲...嚷嚷且明明外送單上寫200即可外送還說比較遠要500才外送分明就是亂砸50嵐招牌..態度囂張到一個地步...我是買飲料客人還是你啊

清楚狀況啊...不是服務業ㄇ不是要客氣點ㄇ...囂張啥啊真是可惡~~我需要客訴專線...謝謝囉
我手上拿的50嵐名片寫的客服專線是手機的...0925582667你可以試試看 參考資料 手上的名片
這位買家請息怒身為50嵐的員工真的為這件事感到抱歉台北的50嵐還不盛行所以像投訴專線或是080 基本上是沒有的你可以打到台中的健行店去詢問電話謝謝...
是服務業就應該要服務客人..沒錯 我是南部人在別地方買50嵐都不會這樣.他們頂多是跩了點.但看起來是算專業.. 年紀就是小朋友都是妹妹.. 但台北南京店真的是太扯.. 我去過店裡買..想看看他們態度 我想可能當初他們比較忙..自己還幫他們找藉口 沒想到還是遭..還對現場別客人大呼小叫 且一點禮貌都沒不是跩喔..是沒禮貌..且都是胖阿桑 外貌拉塌也不整理一下.. 只能叫50嵐的加盟總管理處多留意..不然我想台北市場還沒打出來..卻更慘..都被這些加盟店雜壞招牌..沒錯沒錯
我是住台中我也有同感喔!中部ㄉ50嵐樹德店

的店員也是這樣

每次去買店員ㄉ臉都臭臭ㄉ

好像我們欠他們錢一樣似的

真受ㄅ了

所以一定要檢舉他們50嵐
北部房租貴.每種都貴5元並沒有到10~20元
目前50嵐只有中區有客訴專線0800-88-5050

有何不滿意的地方

歡迎您來電客訴

我們知道我們做的不好

所以很用心的去改進

希望你們能看到我們的改變

也繼續的給我們支持

謝謝
大家好

我是50嵐南京店的店長

很驚訝的見到我們的店被客訴的如此嚴重

不管實際情況如何我先為我們身為服務業又引起客戶如此不滿感到抱歉.再來我想針對第一位客人提出的問題做點解釋:因為現在北部50嵐加盟店已經越來越多

幾乎是整個大台北區都可以見到50嵐的身影

所以我們也希望客人可以選擇鄰近的50嵐店點叫外送這樣也可以提高我們服務的水準

但是上次的情況是客人在內湖地區叫松山區的南京店外送所以才會有500元才外送的要求且是經過客人同意(因為距離真的有點遠)

當天可能是外送的人員送達後沒有跟客人點交清楚才會發生短少一杯的誤會

…..part1
真的很抱歉且事後我們又沒有做到立刻補送的服務我們也是我們的錯

如果這位客人願意再給我們一個補償的機會我們會願意再將上次有爭議的清茶補送過去並且告知您內湖區的50嵐電話讓我們就近的50嵐為您提共最好的服務.另外關於我們南京店的服務人員之服務態度若是有不周詳的地方也在此向那些為此感到不舒服的客人說聲抱歉

若是有對你們大小聲的地方絕對不是不尊重您們而只是我們希望可以很快的將我們已經為您調配好的飲料儘速交到您手裡但是我們又不知道您的姓名

所以請不要跟我們計較我們的大音量.最後我們南京店會自我要求的以我們最佳的狀況-包括該減肥的就減肥(盡量因為真的很難)

…part2
該化妝的就化妝後再上吧台

希望南京店的舊雨新知繼續給我們捧場

也希望我們曾經服務過的客人如果覺得我們的服務還可以接受也幫我們說說話

我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做好這個服務的工作且我們也是很努力的為了維護50嵐的品牌而努力

請再給我們一個機會

50嵐南京店全體員工敬上……part3
我也是50嵐的愛用者 更是南京店的熟客 我一直覺得她們的人超級幽默 怎麼會被批評成這樣 而且應該就事論事 講服務品質ok 談到別人的外型長像 不覺得太缺德了嗎? 先去照照鏡子 政府有規定胖的人不能工作嗎? 而且他們有制服 我實在不了解需要多美的打扮 才能出來泡茶 服務你們 我們公司也常叫外送 出錯的情況很少 有一兩次的情形 也都請他們下次在補齊 本來大家就是互相嘛! 你想要有好的服務品質 自己也要當個優良的客人 李敖曾說過 最不敢得罪的就是餐廳的服務人員 他那天在你的餐飲上吐口水 你會知道嗎? 你真吃

喝的出來 大家共勉之
樓上的這位說的很犀利 不過我還蠻贊同的 如果你只是看外表而購買東西 那你每天都去百貨公司買不就好了 而且這樣也代表你的內心是醜陋的 還有很嚴重的外貌歧視病症 我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也就是說你一定也瞧不起喜憨兒努力工作的態度了) 我家在松山區有3-5家的50嵐 南京店我也去買過飲料 我發現她們員工ㄉ體型雖然很福態 但是動作很俐落 泡茶很快速 完全讓我對胖子ㄉ印象大大改觀喔
而且不管哪一家的50嵐因為客人太多導致生意繁忙 不可能每10分鐘就有空閒可以整理儀容的 難道說蓋屋子的工人因為辛苦建屋 而全身髒亂 你就不敢進住嗎 我相信體諒來自於人心 如果身為客人的我們也能夠稍微諒解 服務業從業人員的辛苦 那麼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ps:希望下次能在5點前喝到喔 謝謝啦~~~~

專賣店總公司電話,綠茶專賣店,台北南京店態度,專賣店,總公司電話,有人,專線,電話,綠茶,飲料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0082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