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各位知道高雄有間飲料店叫”元氣” ,我想請問加盟方式以及評價

各位知道高雄有間飲料店叫”元氣”

我想請問加盟方式跟大家對他評價如何?
【元氣茶飲】說真的還真的很普通!!建議您加盟比較有保障的茶飲店

例如:【50嵐】【清心冷飲】而且這兩間店

我還沒看到生意會很差的

都有固定客群在膨場。

嘉義朴子就開了一間【元氣】只有剛開幕買一送一生意很好

後來沒有開幕特價生意瞬間一落千仗!!而且我喝了他們的飲料

說真的不覺得很好喝!!嘉義朴子有一間【茶香世家】個人非常推薦我之前在那打工

生意好到像在開演唱會

大家要排隊很久、電話事先預約

但是我個人也很推崇那家店的老闆

對員工真的好到不行

然而福利又好

飲料更不在話下

他打敗清心、85度C、黑麻糬、休閒小站、客中歇...希望建議有幫助到你祝你開店成功 參考資料 調飲服務生
元氣茶飲.....上個月跟我老公去玩剛好口渴....買過他們的飲料....憑良心說....普通.其實要加盟還是找大廠牌比如清心.....沒有太大資金千萬不要加盟....飲料店絕對經營很辛苦....不管時機怎麼不好

喝飲料吃東西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可是餐飲店常常經營不久.原因餐點飲料一點也沒特色.喝來喝去每家店用一樣的物料作出來都差不多...所以複合式經營絕對是現在趨勢.....店面色彩鮮明/乾淨衛生/飲料設計多元化/親切服務/醒目招牌是重點--事實上使用鋪貨率高的廠商..其實根本做不出特色來.如果週邊跟你用同一廠商的物料..試問你們有什麼區隔---最近兩年餐飲業真的很難做...大家薪水都降低...台灣真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消費者寧願省吃儉用來分期買汽車與房子....雖然糖價與物料成本上漲..但是飲料店卻沒人漲價.導致利潤降低~~所以現在有些店會改複合式經營.主題式吃的 平價咖啡茶飲....生意十分好...相輔相成...互補利潤~~本來創業是一段很艱辛的路.所以開一家店必須下很大的決心.要賺多錢就要看你的手段與努力.開咖啡茶飲店當初花了將近30萬...雖然打工多年的我.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來創業.當初尋找廠商花了許多時間….有些廠商為了擠貨而建議一堆無用的飲料菜單.只想賣商品又不願飲料調配教學.他們也有實際店面經驗…不像有些廠商只是紙上談兵..當初找一位連小姐幫忙.學咖啡茶品冰品的部份.銷售反應還不錯…可以看看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solong6/FATENYCAFEINDEX.html.雖然有時餐飲生意很忙很辛苦...因為要繳房貸…所以我努力賺錢.我的茶葉咖啡與原料盡量要求自然與品質..飲料調配以衛生乾淨為原則…而濃縮果汁也挑有GMP國際食品認證.才不會一堆化學成份與香料…說實在的連我都不敢喝更何況賣給客人.說真的…每個廠商都有它的優缺點.只是我們第一線生意經營者不要被自己的固執與堅持打敗了.有許多經營不善的業主仍不願面對與改變.甚至收店後仍不知所銷售飲料的敗筆.所以修正與檢討是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與建議~~~你能滿意與更賺錢.
我比較喜歡它們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