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請問台北哪裡可以買到飲料店專用手套?

請問各位

因為我喜歡擦指甲油

而且我本身手比較粗

都需要擦護手霜保養

但飲料店常碰水手會更粗

想請問各位哪裡買得到飲料店專戴的手套?想50嵐他們有些店會戴藍色的手套那種

好像會可以隔熱

有人知道麻煩請告訴我

謝謝
你好..50嵐的藍色手套都是由總公司訂的..他有止滑..隔熱效果一點點..不過公司不會提供廠商電話..因為都是大量訂購才會便宜..一般外面都是紫色..一盒200元..藍色一盒210元但是我們試過..藍色的比較止滑..只要在戴上之後先用水把表面的滑度洗掉..對飲料店工作的女孩子是一大福音..因為冬天泡飲料..很不舒服..我可以幫你代訂...但是運費你要自己付唷!如果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 參考資料 ME..員工
去美容材料行問問~或者到生活五金店看看(類似金興發那種)美容材料行有賣一打的乳膠手套.隔熱防水效果都不錯

我有長期使用過的經驗

以前做美容時需常戴此手套做去角質等等.....而且乳膠手套也不會厚到讓你感覺不出觸感!!它的顏色是屬於白色顏色~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富邦銀行台北,飲料,水手,店工作,手套,藍色,公司,廠商,女孩子,喜歡

除斑|腿毛|乳液|耳洞|刺青|抽脂|雷射|硬皮|身體|手汗|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1068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