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奇怪為什麼今天去買飲料的時候她飲料店的同事

奇怪為什麼今天去買飲料的時候她飲料店的同事為什麼要跟我說哪個女生休假?我又不是哪個女生的什麼人?
我去我家旁邊50嵐買飲料那位女店員從來不收我錢我也是當賺到阿順便認識妹妹又有免費飲料可以喝何樂而不為我想你的情形有兩種解釋第一 : 那位女店員對你很有好感那如果你也喜歡她下次你挑沒其他客人的時候過去買飲料順便跟她要個名字電話msn之類的阿第二 : 你表現出來就是喜歡那位女店員可能你買次去買飲料都是剛好是那位女店員所以他們店裡的人會鬧你說她今天沒來上班喔反正不管怎麼樣對她有好感就趕緊去認識她了阿不是的話下次他們再這麼說你就一笑置之就好拉...
可能是因為那個同是認為 你是她男朋友吧 !!因該只是誤會一場罷了 ... 如果你真的排斥這樣的話 ** .. 那就去別家買飲料算了 !!別太疑神疑鬼的

飲料店,飲料熱量,飲料加盟,塑化劑飲料,飲料店打工,50嵐飲料目錄,飲料英文,五十嵐飲料,運動飲料,提神飲料飲料,阿 ,何樂而不為,msn,一笑置之,女生,喜歡,認識,妹妹,情形

生日|真愛|心動|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707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