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請教50嵐的成功要素為何?

拜託大家幫忙提供資料

現做一份報告有關50嵐

請問那可找到他們的資料?50嵐的成功要素為何?及他們的品牌策略的優勢與效益為何。


您好.V.其實50嵐的飲料銷售量算還不錯~要素有一些~開店的地點考量~像學校附近之類的或是鬧區等等品質控管很要求!

珍珠波霸和茶時間超過了怎麼辦?直接倒掉絕不手軟

因為給客人最好的飲品才是最重要的奶精、布丁、鮮奶、果糖等不用雜牌材料好壞絕對會反應於客源~東西用得好~客人當然會一直來囉^^服務態度~無論是接聽外送電話或是來店客人一定開頭要問好~請、您好、謝謝等詞彙要掛嘴邊~仙草凍和咖啡凍的口感為什麼和別人的不同?因為那些都是店家自製~^^用什麼材料不怕客人問~因為50嵐的材料真的用得不錯~如果您有相關問題不介意的話可以問我~我目前在50嵐工作^^如果我知道的可以回答您

謝謝 參考資料 50嵐是真的很棒*
1.他們ㄉ店很乾淨2.他們ㄉ店裝潢給人感覺很好3.他一定很好喝啦4.他ㄉ速度比別人快啊所以他當然成功啦你要找他們的資料嗎?嗯...我查了很久都找不到喔!

所以你沒辦法找到他們的資料喔!


他們的資料不好找.不過到可以提供一些訊息給你.他們的成功有下列幾點1.品質的掌控2.管理.3商品的設定其實大多連鎖品牌的管理都不是很好......如果他們今天也跟著賣咖啡跟流行.....那應該就沒有今天了
那麼貴會成功...我也搞不懂阿=_=3
關於.....第8點我想應該是沒有優惠.因為對先前加盟者不公平第九點我記得五十嵐總店應該是在台南吧...(聯絡人應該是馬先生) 高雄總店林泉店是高屏區的吧........(聯絡人應該是郭先生) 北區總店好像要跟馬先生的妹妹聯絡吧...
其實在南部因為有很多強勁的對手

早期在南部50嵐是要倒的店

是生活不下去才轉移北部讓它出名的

但事實上台南還是很少50嵐的店

因為有一間對手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