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台北飲料店的原物料行在哪裡

我想開一家飲料店.類似50嵐那種手搖茶店.但是我是要自己開的.不要加盟.之前有去朋友的店裡學過了.他也給了我原物料的廠商電話.不過我想要在台北開店.所以想在台北找原物料廠商.這樣會方便點.想請大家能提共我幾家好的原物料廠商店址電話.還有他們的產品有哪些.品質好一點的!還有冰塊我也要用外叫的.自己沒有買製冰機.希望能提供我冰塊的價格與商店的地址電話.十萬火急.請大家幫幫忙.!!ps:我還想知道哪裡有檸檬原汁可買.價錢多少?不要冷凍的唷!!
要給你廠商的電話很方便

但你想開店要考慮清楚

我也是自己開飲料店

也非加盟的

但做得很辛苦

因為現在的人都已經有品牌觀念所以你要考慮的東西很多

例如設備、房租、原物料、人事費用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