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找不到50嵐的投訴電話和網址

我想投訴50嵐可是我找了很多網路上的資料但似乎都沒有耶我是在高雄市三民區50嵐的嫩江店在嫩江街與遼寧二街交叉口旁我是附近的住家我幾乎每天都買50嵐但因居家環境每次都必須跑到熱河店~自立店~七賢店或火車站前前陣子開了嫩江店真的很開心不用跑那麼遠上星期寒流來襲超冷星期日又下雨正中午但是超冷我就走到那家50嵐嫩江店我在超過25家的50嵐點過這樣的泡法就是阿華田不加奶精也不加牛奶 就是單純的阿華田很多店是多加兩匙阿華田反正我也沒有要他算我便宜的意思就只是想喝沒有奶味的阿華田自己買一罐在家泡又很容易潮掉但是50嵐嫩江店那個店員居然跟我說這樣沒辦法喝 說阿華田沒奶不能喝很難喝我就說可是我都這樣在別家店買他就改口說他不會泡我就說那就不要放奶精阿華田多放一匙(看別家店員在泡)他就說老闆娘沒教這樣泡他不會泡我就又重複一次他就一直說很難喝不會泡然後就走掉忙自己的叫我點別的我好難過那麼冷的天氣又下雨還要走到那裡氣死我結果我很沒骨氣的點了熱奶茶要不是因為我沒滿18不能騎車到別的地方買我也不想被人家當澳客反正晚上我到熱河店買還是有可怕的是過了幾天我又去50嵐嫩江店買一樣是阿華田不加奶精(不同班的店員)然後他跟我說公司規定不能泡純阿華田一定要加奶精或牛奶我不懂他們賣的飲料比較貴就是服務品質和原物料的品質不是嗎?為什麼我想花錢買飲料喝卻得被一臉奧客的感覺我不是想投訴店員畢竟他們也是遵照老闆規定做事可是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飲料一定要照上面的那樣喝雖然景氣差但顧客至上似乎也漸漸式微哀 ..這種事情有沒有辦法申訴阿?因為我在其他店都能買阿是只有他們那家店不能賣嗎?應該不是全台灣都買不到阿華田不加奶精吧請告訴我投訴電話和網址直接打到店裡因該找不到店長吧?
你去的都是開一陣子的50嵐新開的比較嚴謹你縱使說其它店都是這樣讓你買基於公司規定新開的店家實在無法變通...我想必須要過一陣子新開的50嵐才會跟客人妥協= =你就別為難了我以為50嵐很少家但是最近發現還蠻多家的你就去別家買吧你投訴了~如果公司真的規定不能純賣那你也說不過吧說不一定你投訴後~其它家就不能賣純的阿華田了 參考資料 別的飲料店的服務員
現在很多加盟店都在總公司受訓

都是制式法

什東西幾匙配什東西幾匙

就一張纇式考古題

所以碰到白癡

是不懂變通的

且加盟店各自為政

總公司就算接到投訴

也只是在你抗議時口頭安撫一下

無法懲處店家畢竟是他們衣食父母

只能不再去購買

另外阿華田現在有隨身包

建議你可購買那種自行沖泡又不會受氣.
嫩江電視加盟店 而且是新開的 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妳想要投訴的話 其實 可以直接找店長就可以 因為大多的店長就是老闆(娘) 如果還是不行 去直營店問看看 自立一店 二店都是直營店

阿華田熱量,阿華田 美祿,阿華田成份,阿華田做法,阿華田毒奶粉,阿華田營養,阿華田結塊,阿華田成分,凍阿華田,阿華田泡法阿華田,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投訴,嫩江街,寒流來襲,電話,嫩江,網址,公司規定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5102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