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50欄的態度很不好

下午我去新竹清大店買50嵐我一進去就跟店員說我要兩杯珍珠奶綠 一杯去冰不曉得是那店員沒聽清楚還是怎麼樣所以我又跟他說了一遍 他跟我說30元(我買的兩杯都是中杯 )我就跟他說我買兩杯耶 後來他就給我等號的牌子等他飲料調好後 他裝袋 他忘了還有一杯 不過後來有給我等我上車後 我發現兩杯都是冰的 很火大難道50嵐因為生意好就這樣嗎還是那個店員是故意的完全不注重消費者權益
請問您所點的那一杯去冰飲料內有是否有少量的冰塊 有的話 那就是泡的人或是對單的人的錯了 有很多客人都會認為說 去冰 = 熱的 其實不是喔 去冰的意思是 飲料內沒有冰塊 茶湯是冰冰涼涼的喔 所以還是冰的喔 如果不想要冰塊 可是又不想喝溫熱的飲料 可以請他(她)幫您做常溫的喔 態度方面的話 不是跩或是怎麼樣的 事實上 飲料都是現點現泡一杯一杯手搖出來的 但是長時間站在吧台內 也是會累的 人累了口氣上 表情上可能就會不怎麼的好 客人就會以為不認真 態度差 但那沒關係 我們也接受 也會去改進 但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一下身為小小員工的我們 我們不是有意的 同時每個月總部都會規劃課程讓員工上課喔 如果您真的很生氣可以寫客訴單或是打名片上該店店長的電話說明狀況喔 ^^ 希望你的氣可以消一點喔 參考資料 為50嵐小小員工的我
要看看是哪一家店有的服務非常好有的卻一團糟所以下次就不去服務差的買了就算是僅此一家也一樣
感覺上員工態度都不是很好= =台南跟嘉義都差不多!!悶 點飲料的時候他們還可以嘻笑哈啦致少客人點飲料時 安靜一點ㄅ!!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