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50嵐的態度很不好嗎?其實不然,我對清心的印象更差。

我要幫50嵐反駁

在高雄的50嵐真的很讚

不論是九如路上

高科大附近

高醫地下一樓

舊崛江附近的

還是苓雅路上的

品質好

服務好

我最喜歡點他們的葡萄柚綠

新鮮又好喝

不論要求去冰少糖還是三分糖他們都做的很讚

而且小姐都很有禮貌。

相反的是我遇到的清心都很差

最嚴重的是在一心路上

去清心買葡萄柚綠都跟他說要半糖"少冰"

結果客人多等他泡就算了

還一而在在而三的問你點什麼

員工一直聊天開玩笑

而且他問幾次我就說幾次葡萄柚綠半糖少冰

拿到飲料後

你就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冰塊的撞擊聲

因為趕著去上班就想算了

第二次又去那間

員工還是一直開玩笑

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

我就跟他說綠茶半糖"去冰"

我看著他泡

馬克杯裡幾乎都是冰

我又跟他說我要去冰

他回我飲料是熱的

沖下去冰會變少

我就等他泡完

當倒到杯子時

我看到1/3的冰

先生

我跟他說我要去冰

他一臉很臭跟我說等一下冰就溶了

我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

結果去公司時我用水壺

自己去冰

你可以看到杯子真的有1/3的冰

從此我在也不買清心

幫訂飲料也不在訂清心。

遇有一次幫公司的人訂飲料

那次就訂清心

第一次訂完了

結果有同事要追加二杯

我在打去說我是剛才訂飲料現在要追加

我還千盯嚀萬盯嚀總共是七杯

結果他們也是在電話另一頭聊天

結果一送來就出錯了

原本要五杯加二杯應該是七杯他送了十二杯

送飲料的小姐臭著臉要我付另外五杯的錢

我都呆住了

最後只能跟他說對不起

我是幫訂的

叫他在拿回去。

以前偶爾還會訂一下清心

結果那次之後我都訂50嵐或別的飲料店

而且在也不會有少冰去冰半糖微糖的問題

所以清心的員工請好好注意客人的需求吧!


其實清心的冰有分4等級你說的少冰是正常冰的下一級

當然會有聽到冰塊敲擊的聲音

而去冰做出來還是會有一點小碎冰

你不妨下次買飲料的時候說完全去冰

就不會有冰了

因為飲料剛泡出來都是燙的

所以去冰還是會加一些冰塊的!
不論是那家飲料店都有分少冰去冰

而且您一定沒看完我的文章

我還有去買過去冰的

當帶回去到公司時

倒到水壺後

留到保麗龍杯裡的竟然還有1/3的冰

如果這杯是你買到

您做何感想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去冰。

而且我會在提出來

實在是同事也挺多人抱怨

怎麼訂去冰裡面冰還那麼多

有的女生想喝冰的但又不能喝太冰都點去冰

如果你是那個女生你又做何感想?有人點了半糖卻跟全糖一樣甜

最後訂微糖才比較不抱怨

訂成這樣真的很累。

不過我選擇了別家的飲料店後

卻不在有抱怨

所以我不在點清心飲料。


支持焰冰的說法

可以建議清新買熱飲要分50度80度100度......
2家都不錯.....都是員工得問題.2家的老闆都需做好教育訓練!!每個人碰到的情形不同!!
我以前一開始喝清心也覺得蠻讚的(我只喝烏龍綠)

但是高雄不知道什麼時候清心像雨後春筍般的猛開

每間店喝到的感覺都不一樣大部分都很難喝

還有一次更誇張竟然是酸的(屏東某間店)

從此後我都不買清心的飲料。

重點重點.......... 沒看過清心請的妹有漂亮過的

以前去買的時候我都不敢正眼看她們

因為我怕看了都沒心情喝了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92601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