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少年

請問能剪成灌籃少年哀川的髮型嗎?

請問能剪成灌籃少年哀川的髮型嗎?我覺得他的頭很帥

想剪成那樣

我該要怎向設計師說?(希望說明具體)需要打層次(打雹)??我的頭髮很卷

要先燙直?
我的頭髮之前也是剪那樣

因為覺得哀川很帥

那時候是穿著很大的哀川頭的T恤還帶了漫畫去

因為每個人的頭髮厚度不同

建議你挑幾本漫畫帶去給設計師看

一般有程度的設計師都懂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灌籃少年漫畫,灌籃少年2,灌籃少年影片,灌籃少年act3,灌籃少年結局,灌籃少年ii,灌籃少年主題曲,灌籃少年動畫,灌籃少年3,灌籃少年音樂灌籃少年,設計師,髮型,打雹,頭髮,漫畫,希望,穿著,個人

離子燙|剪頭髮|髮根|造型|洗髮精|長髮|髮廊|玉米鬚|燙頭髮|髮根燙|自然捲|染髮劑|捲髮|直髮|髮質|短髮|假髮|髮型設計師|髮色|護髮|設計師|染頭髮|瀏海|

灌籃少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400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