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推薦日本好看的動畫

最近都找不到些好看的動畫 請大大們推薦一下吧 種類不限制 好看就好 正在連載的也沒關係以下是我看過的灼眼的夏娜I II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炮聖劍鍛造師學生會一己之見11EYES瀨戶的花嫁十字架宇吸血鬼我的狐仙女友家裡有個狐仙大人肯浦法鋼彈OO狼與辛香料黑執事妳是主人我是僕神曲奏界家有色鄰旋風管家少女愛上大姐姐反叛的魯路修南家三姊妹龍與虎瑪莉亞狂熱地獄少女天降之物出包王女AIR犬夜叉完結篇零之使魔乃木阪春香的秘密鋼鐵新娘School Days大致上就這些多推一點 謝謝!!!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ㄉ卡通

所以我推薦這些不一定是我喜歡看ㄉ

是我朋友喜歡看ㄉ二字部:黑貓血戰涼風獵人艾瑪忍空蟲師銀魂魔王三字部:槍與劍獸王星通靈王黑執事最遊記犬夜叉亂馬1/2小婦人海賊王棋靈王四字部:奇幻旅程奇諾之旅薔薇少女地獄少女駭客//根源花冠之淚奔向地球御伽草子雙面騎士幽浮寶貝人間妖怪城市獵人天國之吻魔法老師禁獵魔女櫻花大戰烈火之炎灌籃高手灌籃少年飛輪少年絕對少年神槍少女曙光少女聖魔之血偵探學園幸運女神甜蜜聲優金色琴弦天使怪盜玻璃艦隊鬼太郎4彗星公主寶貝婆婆火影忍者玩偶遊戲幽遊白書暴走兄妹五字部:少年陰陽師 銀盤萬花筒黑之契約者烏龍派出所魔法少女隊魔法叮噹貓(又叫魔法少女貓)魔法陣都市小小備長炭灼眼的夏娜(2)攻殼機動隊增血鬼果林六字以上:命運//停駐之夜涼宮春日的憂鬱Tsubasa翼(2)王牌投手振臂高輝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你所期望的永遠XXX Holic次元魔女咩妹的完美執事大概就這些吧! 參考資料 自己
小弟這有!

只不過有些有重複

見諒阿!

以下:PRISM ARKSHUFFLE!Sola(完)Only Love(完)頃 解(完)頃(完)頃禮一~五卷乙女(完)七色星露乃木板春香的秘密人型電腦天使心十字架與吸血鬼十字架與吸血鬼2反叛的魯路修(1)完反叛的魯路修(2)完出包王女光明之淚竹劍少女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妳是主人我是僕(完)明日的與一初戀限定南家三姐妹南家三姐妹2南家三姐妹3南家三姐妹OVA屍姬_赫屍姬_玄穿越宇宙的少女神曲奏界2神曲奏界(完)假面男僕強襲魔女黑之契約者-漆黑之花黑神暗夜魔法使遊魂請別憂鬱了二之宮同學(完)戰國BASARA機動士00 2nd機動士OO機械女僕鋼鐵新娘薔薇少女薔薇少女2薔薇少女3瀨戶的花嫁(完)魔法禁書目錄鶺鴒女神神幻拍檔潘朵拉之心公主戀人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CANAAN藍蘭島漂流記夕陽染紅的坡道
真實之淚空之境界神槍少女戀愛情結君吻大劍武裝機甲初戀限定涼風神無月巫女記憶女神的女兒們幽冥特工竹刀少女命運停駐之夜驚爆危機武裝鍊金妖精的尾巴
少女愛上姐姐十字架與吸血鬼明日的與一下1站天后SOLA夏娃的時間我家有個狐仙大人零之使魔 有三季Fate/stay night瀨戶的花嫁AIR藍蘭島漂流記魔法少女奈葉 有三季幸運☆星節哀唷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