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海賊王歷史本文的最新解讀為??

看漫畫是很久以前的事..至從七龍珠.魁男塾.聖鬥士星史.灌藍高手完結篇後就沒在看漫畫哩..直到有次看到一網誌有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女((28歲))為哩海賊王到日本去追展..才想一看海賊王是何魔力吸引..果不其然尾田是很有深度的畫家..創造哩一個傳奇性的漫畫..因為我今年也有在準備補習考證照..所以一直不感到漫畫店租漫畫..怕至此沉輪下去..越陷越深..剛巧台視有在撥海賊王動畫..((還重撥兩次))就讓我有一餐沒一餐的看動畫..以上都是內心的廢話..下面才是我要說的..昨天台視剛好撥到歐哈拉的學者說歷史本文的事..讓我想到消失的一百年歷史..可能就是該國度的人姓名都有個D吧..而哥爾羅傑應該也是了解到所有歷史本文..而了解道自己的國度被滅王..但又無法也不想推翻現在自由國度的世界政府..所以才束手讓卡普抓到死刑台上..((死自同是D族的人手上))並讓新時代的海賊去決定未來要如何做..這是我的推理..不知道我的想法和其它漫迷是否有不同??最新期的連載有講到歷史本文??發表您的看法或推理吧..^_^y
這是海賊王歷史本文的最新解讀:歷史正文是分散在世界各地

記載了真正歷史「空白的一百年」的石碑。

歷史正文分為兩種:一種是記載著正文所在地資訊

一種則是記載著所要流傳下來內容的資訊。

歷史正文同時也記載了足以毀滅世界的兩個古代兵器「冥王」與「海皇」的相關記錄。

長年來追尋著「真正的歷史正文」的妮可・羅賓發現

需要將所有曾發現的歷史正文串連起來

才能得知「空白的一百年」背後的真實為何。

目前歷史正文曾出現在阿拉巴斯坦地下神殿裏、空島、以及妮可‧羅賓的故鄉歐哈拉。

這是古代兵器的歷史解讀:古代兵器「冥王」與「海皇」的戰艦

其威力足以毀滅世界的兩個古代兵器

因此世界政府想盡快得到手

然後終結大海賊時代。

而真正的歷史本文還沒有被解讀出來羅賓還在尋找當中而該國度的名稱稱為歐哈拉他是在以前一個很強大的國家歐哈拉島上的博士在被槍決之前說了歐哈拉(這個國家的名子)但是歐哈拉國家被非常召集給消滅了所以說有歐哈拉國家和羅賓的出生地歐哈拉島我個人從第1回看到現在日本最新的第484回連載的想法名子擁有D的人應該不是歐哈拉國家的人而海賊王應該是自願去死刑台上的因為他一定有能力將死刑台上的鎖鏈給解開他也不是讓卡普給抓到的(真的)而是卡普數次追捕海賊王所以被稱為傳說中的海軍中將(真的)名子有D的人應該都是跟魯夫有血緣關係像是艾斯的名子中有D(魯夫的哥哥)革命家多拉格也有D(魯夫的爸爸)海軍中將卡普有D(魯夫的爺爺)海賊王我覺得是魯夫的曾祖父因為之前連載有介紹到古代兵器古代兵器「冥王」與「海皇」的戰艦

其威力足以毀滅世界的兩個古代兵器(冥王和海皇可以毀滅世界)

因此世界政府想盡快得到手

然後終結大海賊時代。

我覺得冥王和海皇竟然是戰艦不是海軍的 那一定就是海賊王的船(戰艦)因為足以毀滅世界而我覺得海賊王說的寶物One Piece應該就是這兩艘戰艦了因為可以得到力量和權威不是嗎?也有可能是惡魔之樹(可以生出任何惡魔果實)(之前有提到過)不過我覺得應該就是那兩艘戰艦吧羅賓有說過只要把世界各地的歷史正文串在一起就可以知道真正的歷史本文了

他已在一些地方發現歷史正文

上面有提到哪些地方(有說過)維基百科有很多關於海賊王任何的最新資料你可以去裡面一探究竟很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維基百科海賊王網址是:http://zh.wikipedia.org/wiki/海賊王#.E6.95.85.E4.BA.8B.E7.B0.A1.E4.BB.8B雖然很多字不過一定會對你有極大的幫助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維基百科
哈我終於看到同志了大大你跟我想的一樣再漫畫畫到羅賓過去的時候海軍轟炸歐哈拉五老星跟那個博士的對話中博士提到空白的100年有一個王國王國預知會被現在的世界政府打敗所以把自己的歷史刻在石板上博士正要推測那個王國的名子時五老星立即下令CP9官員開槍所以博士沒講出納王國的名子所以我就在想那個王國的名字是不是就叫做 D我的想法跟你的推測是一樣的尾田是個很有深度的漫畫家這是個很奇性的推測目前我找到很多人跟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現在終於有人發在這個板上我很高興呢!
我也很喜歡海賊王喔^^我漫畫跟電視都有看~~~~我聽我弟說尾田作者已經將海賊王的故事全編好

只是還沒畫完!!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空島那部份

空島也有一個歷史本文的石板

上面有哥爾‧D‧羅傑的字跡

〝我到達這裡

要把這些文字引導到最後〞

所以這要靠羅賓嘍離開〝水之七都〞後面的部份也很少提到歷史本文

如果有也是ㄧ點點

歐哈拉 的部份算是提到歷史本文最多的地方了~~~我之前也會推理故事內容

可是現在我很少會去推理漫畫故事後續內容

有時候不小心猜對了

看完後感覺差很多!!我覺得你的推理並沒有道理啦!!既然尾田是位很有深度的漫畫家

不知道他會不會打破大家的眼鏡呢!!!!超期待結局^口^
這個小弟有看過別人推論類似的不過你講的有幾點有誤1.羅傑是不是被抓還是自首

目前根本不知2.卡普根本沒有抓到羅傑

他只是數度將羅傑逼到絕境..3.假設羅傑真的知情但又不想推翻政府...這樣有點奇怪 不知道有什麼理由關於羅傑目前還是個謎.....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航海王 真的超喜歡的 從魯夫的橡膠果實到許多其他果實出來我很喜歡我覺得羅傑應該是自願被弄上死刑台的歷史本文是記載著政府的一些犯罪而被以前的人記載成歷史本文 但是沒人看得懂那文字但是羅賓卻看的懂 還有一些歐哈拉的學者看的懂所以才要消滅歐哈拉羅傑應該是知道那些政府的罪刑但是光靠自己是無法達成他的任務所以應該是希望分布各地的擁有(D)字的人去幫他完成八而且羅傑也已經開啟新世界的門了 再來就是要看魯夫的努力了其實魯夫的船上的人都抱有很大的夢想歷史本文應該大家都知道記載著足以毀滅世界的兵器和政府的罪刑我其實看航海王友看出幾個重點 但是就是不太知道怎麼回答歷史本文這個重點 因為付錢只有說出政府的罪刑 這個資訊也沒其他資訊 所以感覺回答不太出來 又有點能回答一點點擁有(D)自個英文字母的人應該都是很厲害的人 我只能這麼想了
大舌頭先生...你就不能推算一下年紀?哥爾羅傑被捕的時候頭髮黑黑的

而那時候斯摩格跟魯夫差不多大

推算下去

哥爾羅傑比魯夫爺爺還要小吧?真是...同樣都有D

未必有血緣關係

例如周杰倫跟周星馳

聽起來同姓

但是根本沒血緣關係。

如果硬要講

那就是大家的祖先都是同樣的

只是開枝散葉越散越大

但是你的推理有點扯...根本不合理。

歷史本文妮可羅賓曾經數度找到被疑似為歷史本文的東西

而那個不知名被毀滅的國家

跟D可能有關聯

羅傑為什麼沒有把真相公佈出來?這也是個謎。

至於啟動冥王這件事

卡迪佛蘭姆(佛朗基)曾經說過

只要她會解讀歷史本文

就是個危險的女人

但是她本人並沒有該意願

所以冥王不會被啟動也不會被製造

但是她的利用價值卻是世所共睹

不只是想結束大海賊世代的紛亂

還有她是歐哈拉的倖存者

也是唯一接近歷史真相的人。

羅傑到底是不是那個沒有公佈名字的國家後人

目前還沒有公佈

但是這種臆測是很有可能的

羅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沒有人知道

也許他單純只是想跨越偉大的航道

到達拉呼德爾

就只是這樣

至於那些秘密

自然會有人去揭發

即使羅傑公佈了事情

依照世界政府目前的勢力來看

也無法成功且有效的達到推翻目的

而偉大航道三大勢力會互相牽制

雖然說海軍直屬世界政府

但是世界政府垮台後

他們所謂的正義

也會跟著垮台沒錯

但是四皇跟七武海還是不能小看

加上

即使沒有世界政府的存在

只要三個勢力間的平衡能夠維持一訂標準

海賊就無法橫行。

而革命軍才是真正需要擔心的勢力

在羅傑死後

革命軍幾乎是跟世界政府同等對立的勢力

只是首領多拉格還沒找到足以完全推翻這一切的證據

而歷史本文就是那關鍵的鑰匙

因此在還沒找到關鍵的必需物品時

多拉格必須跟海軍較勁到底。

加上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歷史本文的事情

大家可能只是略有耳聞

多拉格就算有聽到也不會貿然進入擁有海軍強大勢力的偉大航道。

另外

自由國度這點也不一定完全正確

羅傑是個冒險家

他到底算不算海賊王?他似乎沒有出現過搶奪的事件提出過

如果是的話

那他自己就能夠推翻世界政府了

不需要任何東西。

卡普把羅傑逼到絕境

不代表把羅傑逮捕

羅傑只是完成了他遠大的志向

然後被捕而已

依照羅傑的實力

光是霸氣就足以讓押著他的海軍倒地吧

別忘了

他的部下紅髮傑克在跟白鬍子對談時

光憑霸氣就讓不少白鬍子手下的海賊(白鬍子手下的人士還能差到哪去?比一般民眾強是一定吧?)既然連新人都會倒地

表示紅髮傑克絕對不簡單

假設他當時的霸氣直逼羅傑好了

羅結如果有散發霸氣之類的東西(也就是他要逃跑)

四周的民眾早就倒光光

大海賊時代也不會來臨

可見羅傑是有用意的。


一. 羅傑是海賊王.但作者從未提及他的實力唯一可參考的是當時白鬍子經常與其戰鬥.而且實力很接近(漫畫有提.不是我亂掰的)那麼..白鬍子有能力推翻世界政府嗎???答案很明顯吧!!二. 啟動冥王的方法記在歷史本文上.羅賓看得懂歷史本文..哪你說羅賓知不知道ㄋ???三. 我猜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