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灌籃高手十日後

灌籃高手十日後 真的是完結篇媽 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好可惜 明明還有很多人物還沒出來跟湘北打到球 就忽然結束了 那那些人物到底是來幹麻的呢 **我反而希望能出第2部 以後井上老師還有可能出第2部媽 因為這個結局真的很可惜
十日後是灌籃高手賣破1億冊

井上老師為了感謝書迷而在故事背景所在的日本神奈川縣縣立三崎高校的黑板上用粉筆畫了23個畫面內容是描述全國大賽十天之後的情形與各個角色的去向與發展我倒覺得有點算番外吧XD有聽說過井上有和集英社發生糾紛

好像是集英社希望他再畫下去畫到沒人要看為止但是井上很愛惜羽毛

也說他畫到湘北對豐玉

已經沒當初的熱情了

把作品畫到爛也不是井上所願意的再繼續畫下去

第2部一定會很受歡迎

但老實說題材發展有限我覺得不要出比較好

這種經典很難再超越了

只會壞了經典這種結局雖然可惜

但是不是湘北拿冠軍才叫結局呢?灌籃高手最難能可貴的就在於他沒有淪為一般運動漫畫那樣主角威能主角隊伍一直逆轉勝如果真的有第二部

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會有人跳出來說什麼水準退步了第一部才是真正的經典之類的井上老師不可能還會出第二部了

他應該想嘗試新東西吧但我到希望動畫版能補完全國大賽的部份...我就心滿意足了(雖然我真的很想看第二部啦...XD)漫畫是31集喔

不是32集 參考資料 me
妳是說動畫嗎?動畫不知是沒錢還是怎樣撥到一半就沒撥了漫畫有出完歐有去打全國大賽結束 動畫大概撥到漫畫20集左右八漫畫有32集

灌籃高手主題曲,灌籃高手結局,灌籃高手遊戲,灌籃高手片尾曲,灌籃高手漫畫,灌籃高手歌詞,灌籃高手十日後,灌籃高手完結篇,灌籃高手影片,灌籃高手動畫灌籃高手,井上,集英社,神奈川縣,全國大賽,湘北,真的,三崎高校,完結篇,老師

烏龍院|種村有菜|由貴香織里|家庭教師|稿紙|條件|網頁|鳥山明|鋼之鍊金術師|小丸子|當漫畫家|月刊|林青慧|插畫家|新條真由|連載|游素蘭|編輯|宮崎駿|助手|井上雄彥|幾米|漫畫家|青山剛昌|投稿|

灌籃高手完結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7039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