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七龍珠和灌籃高手的完全版內容

有的人說內容是彩色

有人說不是

那到底是怎樣子阿???全部都已經推出了嗎???可以在哪些地方買到阿???抱歉

我的問題很多喔~!
七龍珠跟灌籃高手現在有再版的漫畫(就是完全版)至於內容跟之前出的單行本一樣

只是比較大本

而且裡面幾頁會有彩色!!不過只有幾頁!!但不是全部彩色喔!七龍珠是已經出到完結篇了

你可以各大漫畫店去找

不然類似日本橋電玩專賣店都會有在賣!!(灌籃高手也是)雖然說內容都一樣

但因為重新彩繪封面

外觀更棒

讓人還是想衝動去買尤其是灌籃高手!!幾乎主角們都上了封面(我是藤真迷^^)

特定幾集會送海報

或者送每隊主力的球員卡'書盒

買漫畫還參雜活動

很不錯喔^^
我不知道你問的是漫畫還是動畫ㄟ?如果是漫畫的話

分為兩種。

黑白與彩色

黑白的話是TV版的劇情

而彩色的是劇場版的劇情

這兩個部分都已經出完了

彩色版的我不確定

但是黑白的話到一些漫畫店問一下應該還有。

例如卡通漫畫屋或是捷比漫畫屋等等

還有很多地方都有

你可以再找找看

書局裡面應該也會有。

如果是動畫的話

電視版簡單來分就是七龍珠系列、七龍珠GT以及劇場版。

簡單來說七龍珠系列就是漫畫到哪邊

動畫就到哪邊。

那七龍珠GT的話則是延續七龍珠系列的劇情

而七龍珠GT的話之前台灣並沒有代理VCD或是錄影帶

現在有沒有我不清楚

而劇場版的話你看書幾本就是一共出了幾部

至於在哪邊可以買到這些影片的話建議你真的去一些漫畫店問會比較快。


灌籃高手主題曲,灌籃高手結局,灌籃高手遊戲,灌籃高手片尾曲,灌籃高手漫畫,灌籃高手歌詞,灌籃高手十日後,灌籃高手完結篇,灌籃高手影片,灌籃高手動畫灌籃高手,七龍珠,完全版,日本橋電玩,專賣店 都會,單行本,漫畫店,完結篇,參雜,衝動

動漫展|航海王|動畫|主題曲|卡通|原聲帶|名字|線上漫畫|老師|數碼寶貝|音樂|官網|片尾曲|犬夜叉|小說|同人文|影片|遊戲王|劇情|鋼彈|劇場版|科南|短篇|歌詞|配樂|歌|周邊|載點|漫畫|別冊|

灌籃高手完結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2161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