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求好聽的音樂

我想要日文、英文、中文的歌就算是舊的歌也沒差

只要好聽就好!


因為之前的歌單太多了

為了還要新增

所以我先只把超連結網址給你=)如果歌單有重複請見諒=D好聽歌單243首
好聽的音樂本人喜歡聽古典、抒情、卡漫等音樂

同時你說ㄉ日英也有不過你發問的問題跟本沒有正確答案對巴= =有興趣再補充或是寄信給我吧~我可以跟你分享~~不然隨便一貼也上千首

最後看誰ctrl c 的多你也聽不完 沒啥意義有興趣再找我吧
外國歌手:蘭卡Lenka   歌名:The show日本團體:橘子新樂團  歌名:花
日本歌手:Perfume 歌名:edge、love the world、Dream Fighter外國歌手:Mariah Carey 歌曲: Touch my body

我想要 日文怎麼說,我想要 日文翻譯,我想要日文名子我想要日文,好聽,音樂,英文,中文,超連結,網址,重複

卡拉OK|歌手|中文歌詞|語法|片尾曲|原聲帶|藍調|嘻哈|相簿音樂|搖滾|插曲|配樂|老歌|網誌|抒情歌|夜店|伴唱|英文歌詞|片頭曲|英文歌|西洋樂|音樂|R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