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灌籃高手迷進來吧

灌籃高手可不可能撥坐火車後面的動畫雖然我爬過很多文都說比較不可能了但是我真的覺得灌高超好看看完漫畫時我還有點感動到心裡的說(其實有一點想哭....)我其實也有看過動畫但是沒有覺得很好但是有幾個地方我覺得是動畫才有震撼力的地方譬如櫻木的補灌還有那些搶籃板都是動畫才做的出來的我想打山王的時候以現在的技術應該可以做的很有震撼力ㄚ像那個山王的澤北(應該是吧)他那空中過3人的大拉竿可以做的很嚇人才對而且想必全世界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看過都能想起高中時代打籃球的那份熱忱吧所以我真的很望能看到灌高動畫版的全國大賽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想的動畫只撥到這樣我超失望的想想能不能有辦法能讓動畫繼續撥出.....補充:我有看過是作者不希望動畫的灌高繼續撥的 但是真的等到作者死後有可能撥嗎?還是就這樣讓這部轟動全台的動畫抱著殘缺存在我們心中??
灌籃高手這部轟動全台的動畫我也很希望撥出全集真的好看~全球發行超過一億冊的籃球漫畫《灌籃高手》連載至一九九六年便結束

魅力卻持續延燒到廿一世紀。

作者井上雄彥曾在二○○四年於日本神奈川縣的一所高中

用粉筆在廿三塊黑板上作畫

描述完結篇所記錄全國大賽十天後的情形

被視為《灌籃高手》真正完結篇。

這些內容將於今年四月以畫冊形式出版

書名就叫《灌籃高手十日後》。

這些在黑板上即興創作的漫畫

日文雜誌《Switch》曾於二○○五年以專題方式報導

並選取部分內容刊登

引起不小震撼

這些作品也被製成「黑板卡」明信片限量發行。

不過

出版社並未積極考慮將這些內容集結出版。

井上雄彥卻相當珍惜這批即興之作

決定自費印製發行

並將當初畫在黑板上的綠底白線條

透過電腦技術轉化為白紙黑線條稿

讓讀者更容易閱讀。

《灌籃高手》從一九九○年開始連載

由於主角性格熱血、情節激勵人心

帶動籃球熱潮。

不過

最後一集湘北隊輸了全國大賽後

只留下櫻木花道復健身影

以及他回頭說出「因為我是天才」的話。

令讀者好奇的是

《灌籃高手十日後》的內容

是否將出現主角櫻木花道與流川楓的大和解?一心迷戀流川楓的赤木晴子

是否移情別戀決定和櫻木花道在一起?其實

這些問題在《灌籃高手十日後》並沒有答案

尖端出版行銷企畫主任楊仲緯透露

這本書比較像是畢業紀念冊

井上雄彥只是為每個角色作後續的註腳。


http://www.ttv.com.tw/drama/2007/SD/story.asp

灌籃高手主題曲,灌籃高手結局,灌籃高手遊戲,灌籃高手片尾曲,灌籃高手漫畫,灌籃高手歌詞,灌籃高手十日後,灌籃高手完結篇,灌籃高手影片,灌籃高手動畫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動畫,黑板,全國大賽,櫻木花道,神奈川縣,搶籃板,高中時代,澤北

主題曲|歌詞|周邊|老師|載點|鋼彈|短篇|科南|別冊|遊戲王|同人文|劇情|漫畫|影片|劇場版|航海王|音樂|小說|名字|原聲帶|歌|犬夜叉|片尾曲|動漫展|動畫|官網|配樂|數碼寶貝|卡通|線上漫畫|

灌籃高手完結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2080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