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動畫灌籃高手

最近我

看電視有做灌籃高手的重播我重國小已經看到高中了

但是為什麼 他每次都只做到全國大賽要去作火車就做完了但我聽別人說

有看過他們去打全國大賽

不是電影版的後來我看網路上的幾篇他寫說

櫻木他在做復健

然後安熙叫練看到才子跟他聊了一下

還叫他說就裝做沒看到他一樣這是怎麼 回事還有

我還看過另一版的完結篇就是他們和山王打完後

趙了一張照片

然後寫說他們最後書 給愛河 就沒了到底哪一個是正確的還有櫻木位什麼 去做附件 和才子遇到教練....等是為什麼還有動畫真的只做到 他們去做火車要打全國大賽媽???順便可以給我一下相北來球隊元的身高媽全部謝謝各位大大還有以上這些問題可以慶各位大大一次回答給我媽
動畫只做到去坐火車而已

但是灌籃高手還有漫畫阿=ˇ=到31集~最後結局是他們打贏山王

但因為使出渾身解數

所以下一場對愛河的比賽慘敗然後大家一起拍了一張照片。

最後面就畫說晴子當上籃球隊經理然後寫信給櫻木櫻木當時去復健了。

櫻木要復健的原因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