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完結篇

animax播過的動漫有哪些?!

animax播過的動漫有哪些.animax播過的動漫有哪些.animax播過的動漫有哪些.animax播過的動漫有哪些.
金色琴弦旋風管家犬夜叉完結篇血色花園獵人灌籃高手灼眼的夏娜涼宮春日的憂鬱xxxHOLIC吉永家的石雕像鋼之鍊金術師BROTHOORHOOD駭客根源玻璃艦隊怪~Ayakashi彩雲國物語櫻桃小丸子死神我的裘可妹妹通靈王太空戰士:疾風境界奔向地球花冠之淚美式激爆灌籃王牌投手振臂高揮艾瑪魔法少女隊交響情人夢地獄少女雙面騎士槍與劍黑貓黑之契約者天國之吻少年陰陽師飛輪少年銀盤萬花筒禁固天使鬼眼狂刀(香港有撥 台灣我不知道)曙光少女(香港有撥 台灣好像也有)天元突破紅蓮之眼命運停住之夜死亡筆記本鬼太郎魔法老師亂馬1/2神劍闖江湖夢幻遊戲天保異聞妖奇士小小備長炭獸王星驚爆危機蟲師薔薇少女涼風幸運女神最終兵器彼女最遊記小心啊!公主TSUBASA翼血戰烈火之炎我大概知道這些而已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708795這個網頁有很詳細的回答喔你可以去看看PS有一些會撥第2季喲~~~~ 參考資料 路過的斑馬先生
犬夜叉鋼之鍊金術師獵人死神旋風管家零之使魔灌籃高手黑之契約者灼眼的夏娜交響情人夢櫻桃小丸子驚爆危機我只知道這一些~
Animax先前還有一些比較煽情的動畫雖然沒有超過尺度但是後來有被檢舉(有哪些就不做介紹了...)所以後面的卡通就都比較有在管製了所以有些卡通片段都有檢接過太過血腥的都會被砍掉.所以有時候會有跳針的狀況當然比較有知名度的卡通也有放過不少也放過很多劇場版的片.和一些短篇的卡通順便補充:攻殼機動隊奇諾之旅

旋風管家犬夜叉完結篇,血色花園獵人,動漫,鋼之鍊金術師,吉永家的石雕像,太空戰士:疾風境界,魔法少女隊,我的裘可妹妹,櫻桃小丸子,夏娜涼宮

官網|動畫|犬夜叉|小說|科南|歌詞|短篇|動漫展|歌|別冊|名字|同人文|原聲帶|配樂|載點|線上漫畫|劇情|劇場版|音樂|影片|老師|主題曲|卡通|遊戲王|鋼彈|航海王|周邊|漫畫|片尾曲|數碼寶貝|

灌籃高手完結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0104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