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要求五十嵐該怎麼作才是最好的?

我們店裡生意總是起伏很大

業績不是很好。

本店也一直照總公司的規定作事

卻沒有好轉因此

我們討論出問題所在應該是客人對於我們五十嵐分店的看法請問曾買過五十嵐飲料的朋友

你認為五十嵐分店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才能使生意一直上升? 某家五十嵐分店員工
個人賣過一天飲料

雖然很少買飲料

但如何提昇業績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個人也很有興趣.五十嵐在戰國茶的市場其實有一定的特色

茶店的裝飾就很突出

在其他方面也可以有一些規劃及想法.既然有生意有起伏統計來客情形及各種飲料的數量是一定要作的功課.還有分析氣溫與假日的關係

年齡層來客職業也很重要

如果可以請顧客作個意見調查表

服務不只只有在買賣之間

也不應該只有用自殺價來競爭

分析出一些資料來作策略分析

熟客回客率應該會增加

對新客源的開發也可以有一些規劃.一杯茶的產生不是只有賣茶開始

從茶的種植及生產開始

想一想你們的茶及水的來源是不是有不一樣的創意及想法.與傑環保永續的生活作結合提昇品味及不增加地球負擔

是每一個人每一家公司應有的共識與責任.從茶渣處理

裝茶容量的思考就也很多的空間來發揮.另茶中也有很多文化可以想像

這塊也有很大的連結

音樂

繪畫

工藝普普藝術也很好.影劇更有故事

大部份的人都愛聽故事.其實大家愛八卦也是別人的故事.有虛構想像誇大之處愛情不也如此.沒有客人的時候

店員不應該只有在聊天及閑坐

請工讀生不要只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工讀生

公司也不可以只有想要省工錢就好

與客人的互動及泡茶技術的精進都可以增加專業的表現.這是可以訓練的.專業也表現在飲料上

這個在公司方面應也要多一些研究及發展.各分店的經驗分享也可以刺激大家的業務成長.公司發展沒有止境

不力爭上游就等淘汰

有心來問更有心來思考才是.一杯茶遠永不只一杯茶.加油...
其實我覺得這因該不是只有你們店的問題吧除非地點好 不然現再的飲料店太多了 可以說已經到了一種飽和 我家附近 50跟某清X 飲料店中間只隔一間店而已 有夠的進 50嵐給我的感覺 就是乾淨明亮但是飲料沒特別突出的地方 今天如果我想喝大眾化的飲料我會選擇50嵐 給人感覺服務比較好 乾淨衛生如果今天我想喝茶類的飲料 我大概就會選擇清X但是我喝過大部分的清X 態度沒50來的好 少冰 冰塊還是給爆多這就是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如果50嵐 飲料能更多樣化 或是 價錢壓低一點 或是 集點送一杯(別集太多點)不然有跟沒有一樣 頂多5點 我個人認為 或是買幾杯 或是在額外加錢 送個特別的東西可愛月曆 筆記本 玩偶等等 我想我會比較有動力去買不然叫我每天花台幣要50元左右 去買一杯飲料實在有點困難 希望能幫助到你 ^^

分店員工,如何提昇業績,最好,生意,水的來源,公司方面,普普藝術,客人,公司發展,飲料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27011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