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五十嵐有那麼好喝嗎

我喝過他們的葡萄柚綠 很普通阿 也沒有比都可coco好喝大家都說紅茶拿鐵很好喝 我喝過覺得還好阿我要反五十嵐
個人認為五十嵐的東西還不錯啊!

要喝就要喝他的茶類!

第一次接觸是在高雄讀書時

小港區那一家真的很好喝!

後來有機會請五十嵐老闆來演講

得知他對茶葉非常有研究而且要求。

他們的飲料都是現調的(當然現在有很多都是現場調製啦)。

後來回台北一陣子才有五十嵐˙˙˙老實說品質和在高雄喝時真的有些許差!

可能店開越多品質的管理就越艱難吧推薦幾個我和朋友都推薦的喔1. 冰淇淋紅茶(不要點奶茶˙˙˙因為沒有他們用香草冰淇淋和紅茶味道搭在一 起很棒喔)2. 仙草奶凍˙˙˙*****五顆星以上僅為個人見解喔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好不好喝要看個人口味以及店家製作飲料的手法吧~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A認為這家的奶茶好喝~可是B不一定認同~且店家的店員應該不只一位吧?一定會有二個或以上的人在製作~而且手法一定不同~所以囉~
會不會是你喝的那家比較不好喝呀?不過我也沒喝過我覺得好喝的說~3宅3也是**又貴又不好喝**但是最近發現一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0 的頭像
    qaz1014050

    有夢最美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