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飲料店電話

50嵐 台南 金華店 態度非常惡劣 完全無法客訴嗎???

打電話叫了200多元外送~(外送距離離他們店大約3分鐘)然後等了快半個鐘頭還沒有來打電話去詢問~店員態度非常不好的說~(要送了!!!)然後時間又過了快二十分鐘~在打電話過去詢問店員又得到答案~(準備要出門了)~這時我反映~為什麼要那麼久~那抱歉~我們不要了可以嗎!店員又改口說~可是我們已經出門了 (...他是搬著室內電話騎機車嗎?)但由於等太久 我們就說不要了後來過幾天我們要再叫飲料~店員都態度非常不好的說~我們現在不外送!~然後請他們轉店長時~跟店長說~為什麼你們送個飲料那麼久!~是不是流程有問題~~還是中間有誤會!!店長:說~那是你們再講~!~我:你態度要這麼差是嗎?~那我確認一下~你們是台南金華店!~~~我要打去總公司客訴!!店長:好呀! 趕快去~看你們要怎麼樣都沒關係!!然後就掛了我電話..................心裡感覺真的很不爽...這就是50嵐的服務態度嗎..還是他堵定我們找不到總公司電話.....還是他覺得我們好欺負?PS:2012/2/10 下午9.37分 本人所述屬實 可求證!!金華店電話:06-226-3698店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3段160號檢視圖片
建議您可以找消保會投訴他會幫您處理 參考資料 自己
請息怒!啰阇婆夜主啰跋夜 阿祇尼婆夜 烏陀迦婆夜 毗沙婆夜 舍薩多啰娑夜 婆啰斫羯啰婆夜 突瑟叉婆夜 阿舍你婆夜阿迦啰蜜唎柱婆夜 陀啰尼部彌劍波伽波陀婆夜 烏啰迦婆多婆夜 剌阇壇茶婆夜 那伽婆夜 毗條怛婆夜蘇波啰拿婆夜 藥叉揭啰訶 啰叉私揭啰訶 畢唎多揭啰訶 毗舍遮揭啰訶 部多揭啰訶 鳩盤茶揭啰訶補丹那揭啰訶 迦咤補丹那揭啰訶 悉幹度揭啰訶 阿播悉摩啰揭啰訶 烏檀摩陀揭啰訶 車夜揭啰訶 醯唎婆帝揭啰訶社多訶唎南 揭婆訶唎南 嚧地啰訶唎南 忙娑訶唎南 謎陀訶唎南 摩阇訶唎南 阇多訶唎女 視比多訶唎南毗多訶唎南 婆多訶唎南 阿輸遮訶唎女 質多訶唎女 帝釤薩鞞釤 薩婆揭啰訶南 毗陀耶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波唎跋啰者迦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茶演尼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摩訶般輸般怛夜嚧陀啰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那啰夜拿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怛埵伽嚧茶西訖唎擔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摩訶迦啰摩怛唎伽拿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迦波唎迦訖唎擔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阇耶羯啰摩度羯啰 薩婆啰他娑達那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赭咄啰婆耆你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毗唎羊訖唎知 難陀雞沙啰伽拿般帝索醯夜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那揭那舍啰婆拿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阿羅漢訖唎擔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毗多啰伽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跋阇啰波你具醯夜具醯夜 迦地般帝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啰叉罔 婆伽梵 印兔那麽麽寫(至此依前稱弟子名)我媽說:你情緒激動了!http://www.ntu.edu.tw
我做過飲料店

可能他們人手不夠

所以外送拖的有點久

畢竟現場客人也是要顧

50嵐滿知名的

所以可能太忙才這麼慢沒幫你送吧

我之前也是這樣

現場客人一直來

偏偏我們只有兩個人站班

茶沒了要煮

一個人很難要煮茶又要顧客人

外送電話也一直問我們要送了沒

但是真的沒時間送

所以我很希望比較近的客人可以自己來拿=_=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不送

是因為客人真的太多了

到最後你說不要

其實會讓人很XXOO..畢竟客人不只有你們

若真的太慢了

建議你可以自己去拿

但我也覺得店長處理方式很不好

其實道個歉就沒事了.不是嗎- -?
這是愛因為愛所以我停下來

台南 金華店 態度,台南 金華店,態度,台南,電話,金華,消保會,中西區,距離,時間

50嵐飲料店電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0078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